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经开区经济稳中向好 两项经济指标列全省前十

2017-07-21 08:50: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全省在对183个重点建设县域工业集中区2016年度考核综合评定排名中,经开区位列全省第10名。而在全省181个重点建设县域工业集中区2016年度考核争先进位排名中,经开区位列第10名(争先进位68名)。

近年来,按照“抓项目、兴产业、补短板、优服务”的思路,围绕食品产业园、商贸物流园、中国酵素城“两园一城”建设目标,转变方式、调结构、推进供给侧改革,全力以赴抓产业发展,将招商引资作为中心工作,以产业为导向优化人才、财政、土地等资源配置,保障优势产业发展。同时,扎实做好企业服务,制定科学的企业服务标准,为企业提供优质营商环境。与此同时,大力发展以生物发酵为代表的大健康食品产业,并在今年7月召开的“陕西省植物提取物行业国际销售战略联盟成立大会暨特色出口基地授牌仪式”上被评为“陕西省植物提取物出口基地”。在推动创新型、生态型、融合型的发展道路上迈出了跨越性步伐。 
  统计显示,2016年该区规上工业总产值完成70.66亿元,同比增长16.4%,新增规上企业5户;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60.1亿元,同比增长30.3%;地方财政收入完成1.23亿元,同比增长53.6%。2017年上半年,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完成总产值43.78亿元,同比增长34.6%,增速排名全市第二;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6.08亿元,同比增长37.3%,全市排名排名前列,全区经济运行保持高速发展态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