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场风云变幻 渭南楼市在2017年凭什么备受瞩目?

2017-07-20 16:1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小萌

在2017过去的半年间,渭南楼市风云变幻,从开年便有各大房企相继入市,在渭南引起不小轰动,在这期间,渭南城市改造大刀阔斧,助力楼市发展,楼市活动频出,助推人气增长,可见的成绩是渭南楼市备受瞩目。

数据显示渭南楼市备受瞩目

首先,作为搜狐焦点为广大购房者提供的免费特色服务——400电话,今年上半年来电表现抢眼。渭南搜狐焦点上半年400来电总量11109通,环比上涨15.68%,同比增长33.89%,而回顾去年全年400来电总量12907通,我们不难发现,今年半年通话量竟与去年全年通话量差距不大。为何会出现这样的表现?

一方面是渭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购房者越来越习惯通过网站去了解项目,在去看房之前,先从网站上筛选出自己的意向楼盘,再通过400电话咨询,最终去确定选择哪个项目实地参观。另一方面,渭南市场今年期房项目遍地开花,购房者无法从实地去获知项目情况,如户型、实景等,能对比的只有沙盘楼书,只通过400电话便能基本了解项目近况,400来电自然大幅度上升。

其次,碧桂园翡翠公馆4月震撼开盘,声势浩大座无虚席,一期房源转眼售罄,成交可观。5月渭南宏帆广场火爆开盘,抢房选房人数众多,取得不菲成绩。6月与搜狐焦点合作电商的豪润公园天下,也在全城瞩目之下,达成了20天119套的销售传奇。

渭南楼市备受瞩目原因何在

2017年,全国范围内为抑制炒房,使住房回归居住属性,各大城市楼市大刀阔斧政策调控,北京、深圳、上海、南京等一二线城市限购限贷层出不穷,再加上渭南周边城市如西安在4月份预售证严查以及7月份限购政策出炉,房价的上涨,让在这些城市工作的渭南人,纷纷把买房的目光投回渭南,更大程度让渭南楼市显现繁荣状态。

再纵观渭南今年城市发展,城市环境整顿升级,中心城市重大项目动工建设,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各大公园开始出现在渭南人的视野:从年初的人和公园,到现在的南湖公园、西海公园、沋河湿地公园、人民公园等。市内“断头路”打通,方便了市民的出行,连接了城市的交通。而且在今年育红中学迁新址,瑞泉中学新区建成,教育配套不断改进完善。城市规划不断完善,城市建设不断完整。

回归渭南楼市,新年伊始各大新产品入市,花园洋房、墅质产品相继推出,渭南房产市场越来越多质化,购房者的选择也越来多样化。而说到新项目入市,就不得不提碧桂园、宏帆等大牌房企进驻渭南市场,这些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极高的房企,选择投放渭南,也是对渭南楼市发展前景的看好。随着这些房企强势入市,渭南本土房企也不甘示弱,纷纷转变营销策略,改换营销手段,各类活动频出,让楼市得以持续火热。此外,随着渭南城市拆迁改造,一大批购房者先后入市,盘活了渭南市场,渭南购房者的活跃,也促使渭南楼市取得良好成绩。

渭南楼市下半年发展

2017上半年,不管是营销活动,还是项目成交,渭南楼市已经取得不错的成绩,而在2017年下半年,渭南楼市的销量还将有所爆发,一方面,渭南楼市在上半年入市多为期房,在下半年期房向准现转变,将前期的排号量转化为成交量;另一方面,渭南楼市在下半年还会迎来“金九银十”+“返乡置业”,届时各大房企必定有所动作,渭南购房者也将抓住时机,给渭南楼市带来的成绩可以预见。

搜狐焦点免费团购热线:0913-2074369

免费看房直通车预约热线  朱师傅:13571323197

【新鲜楼市资讯/全面楼盘信息/惊爆楼盘优惠/专业购房服务】

微信搜索“搜狐焦点渭南站”或“shjd2074369”关注我们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