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山机场开始征地动工 渭南正式进入轻轨时代

2017-07-17 21:04: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渭南终于有机场了!”这两天,渭南华州区市民的朋友圈被这条新闻刷屏。

据悉,2017年7月15日,华州区人民政府在柳枝镇召开组、村、镇、区四级干部参加的华山机场征地拆迁动员大会,历经三年多反复论证的华山机场终于在当天落户华州区柳枝镇

据小编了解,华州区华山机场飞行区设计等级为4C,跑道宽度45m,跑道长度2600m,年起降架次可以达到1700架次。

空中交通大动脉打通 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全面发展

自“十三五”规划建设以来,航空产业作为构建立体大交通格局的重要因素来讲,渭南市政府将机场建设列入重点规划发展项目。华州区华山机场的建设,将打通我市空中交通这一大动脉,对于发展我市航空产业产生极大的经济效益,另一方面,华州区华山机场的建立,势必带动我市空中观光、空中旅游项目的发展,助推我市旅游产业全方位跨越式发展。

华山机场辐射效应明显 渭南与一线城市接轨指日可待

据小编了解,像黄山、武夷山、张家界等5A级风景名胜区都先后建了机场。在知名景观区建设机场,除了方便游客以外,像华州区华山机场建设以后,除了带动周边景区和经济发展之外,也提升了渭南乃至陕西的整体形象以及知名度,渭南与一线城市接轨指日可待。

城际空轨待建设  渭南中心向东延伸成必然趋势

在华州区华山机场建设工程前期策划项目目标任务中提到,将新建机场到连霍高速公路专用快速干道以及渭南至华山机场空中单轨,实现高速公路、空轨与机场的无缝对接。

渭南老城区作为渭南市的东大门,此次城际空轨、高速公路的建设,无疑将渭南老城区东大门的作用无限放大,自华县撤县设区后,渭南中心城市的“骨架”将成倍增长,可以预见,渭南中心向东延伸成为必然趋势。

搜狐焦点免费团购热线:0913-2074369

免费看房直通车预约热线  朱师傅:13571323197

【新鲜楼市资讯/全面楼盘信息/惊爆楼盘优惠/专业购房服务】

微信搜索“搜狐焦点渭南站”或“shjd2074369”关注我们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