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谋划全方位多领域深度合作 渭南携手恒大?有戏!

2017-07-13 08:55: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2日,恒大集团中原公司陕西区域总经理万霄来渭南就有关合作事宜对接洽谈。

近年来,随着渭南社会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也吸引了多家知名外企业入驻,为提升渭南城市品牌形象提供了强大助力。

万霄表达了恒大集团扎根渭南、做大做强的美好愿望。他表示,恒大集团和渭南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发展前景,在前期良好对接的基础上,将尽快促成品牌落地,并以此为契机,谋划全方位多领域深度合作,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搞好项目对接,带动旅游、健康、教育等板块的交流合作,扎根渭南、助力渭南。

来源:渭南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