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合阳百户贫困户有了“阳光收入”

2017-07-12 09:07: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合阳县和家庄镇王家村村级集中光伏扶贫电站即将并网发电,这预示着王家村100户贫困户每年可获得3000元以上的“阳光收入”。 
  据了解,该项目采取“政府+企业+村委会+村级电站+贫困户”的精准扶贫模式,按照承建企业和贫困户分别承担50%的出资方式,投资850万元建成王家村1兆瓦村级集中式扶贫电站,带动10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致富。其中每户贫困户出资4.25万元,包括自筹2500元,政府扶贫资金补助1万元,贷款3万元,贫困户的贷款由合阳县扶贫开发公司统贷统还。 
  目前,该村35亩的项目用地已流转到位,10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包括本村66户贫困户和周边村34户贫困户)的自筹资金和项目贷款委托书已经完成,扶贫电站各项建设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预计7月中旬可并网发电。

来源:渭南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