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陕西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资格赛圆满落幕

2017-07-12 08:59: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陕西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

7月7日,2017年陕西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暨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资格赛落下帷幕,市体校田径运动员代表渭南市获得1枚金牌、5枚银牌、6枚铜牌,总分351.8分,共80人进入明年省运动会名单。此外,市体校田径队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中长跑队教练员冯爱萍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其中,短跨队参赛24人,获得银牌2枚、铜牌2枚,总分150分,进入省运会名单22人;跳跃队参赛17人,获得银牌2枚、铜牌3枚,男子乙组跳远团体第三名,总分83.34分,进入省运会名单17人;中长跑队参赛35人,获得金牌1枚,银牌1枚,男子中长团体第五名,女子中长团体第五名,总分82.46分,进省运会名单30人;竞走队参赛9人,获得铜牌1枚,男子乙组团体第四名,总分36分,进省运会名单6人。

来源:渭南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