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公园旁的惬意生活 这不就是渭南人想要的吗

2017-07-11 12:02: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小萌

作为附近居民活动的聚集地,朝阳公园的每个清晨都在音乐声中醒来。早上,天刚蒙蒙亮,便有运动、养生达人一拨接一拨地走向朝阳公园,他们步履轻盈、精神矍铄。而每天傍晚,同一地点又会响起基本未变的旋律和一群相同无差的老姐姐,那灵巧的身姿与那通俗易懂、节奏鲜明的歌曲相得益彰,真可谓“让爱者痴,让烦者恼”……

朝阳公园最热闹的时候当属节假日,夜幕降临,一方戏台,一曲秦腔,就能撑起一片乡土情。听者入迷,唱着入魔,所谓不疯不魔不成活大致如此。

为人物动容,对故事动情,对生活着迷。公园旁的惬意生活,这不就是渭南人想要的吗?

西四路润城公园印象,与朝阳公园做邻居,又仅与目前在建的南湖公园隔路向望。把家安在公园边上,出则繁华,入则自然。

家在公园旁,孩子便有了欢乐乐园

公园可是孩子的游乐场,孩子们之间的嬉戏打闹,奔跑在宽阔绿茵上,放风筝、玩小飞机,偶尔来个小锻炼,或者随着父母、爷爷奶奶来个公园聚餐,一家人其乐融融等。欢乐的童年时光,总是少不了公园的场景。

家在公园旁,再忙碌也可闲趣时光

现代人步履匆匆,很少能放慢自己的脚步,去享受这美好的大好风光,总是被高楼大厦层层围住。但是,如果家在公园旁,就不一样了,忙碌之余,出门便可到达公园,公园里的绿动、清风,让人沉醉,坐在树荫下乘凉,躺在草坪上听着音乐发呆,都是极好的。

家在公园旁,老年人便有了晨练天堂

老年人大都喜欢晨练,如果家在公园旁,清晨,便可享受迎面而来的清新、幽香、淡雅、充满泥土气息的微风。在充满花草树木、鸟语花香的公园里,散步晨练,一步一景,随着绿色深呼吸,怡然自得。

美好的居住环境,总是自带着光,将生活都照亮了,润城公园印象,“家在公园旁,人在画图中”的诗意栖居生活将不再是梦想,而是现实。

润城公园印象推出压轴臻藏3#楼,朝阳公园、南湖公园双公园围绕,五证齐全全城热销。户型面积为102.01㎡百变两室和147.71㎡奢阔三室。

项目周边汇聚金色摇篮幼稚园、渭纺双语幼儿园、小哈佛中英文幼稚园、贠张小学、实验小学、三贤路中学、杜桥中学、渭南师范学院等一站式学校资源,给孩子提供优质教育。

项目周边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城市信用社、华润万家购物超市、新洲华盛购物中心、妇幼保健医院等。9路、309路公交车直达小区门口,让你的生活更加丰富便捷。

润城公园印象3#楼定房优惠20000元,搜狐网友额外优惠2000元。

润城公园印象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561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