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108国道韩城金城至合阳界公路改建工程在西安签约

2017-07-11 09:14: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6日,108国道韩城金城至合阳界公路改建工程PPP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市交通运输局代表与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108国道韩城金城至合阳界公路改建工程PPP合同》,该合同的签订标志着陕西省及韩城市政府在向社会资本开放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领域再次迈出了重大步伐。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庄,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海民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108国道韩城金城至合阳界公路改建路线起于韩城金城坡头村北,止于芝川镇爱贴村合阳界,顺接既有108国道。该项目总投资约10.29亿元,全长19.77公里,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全线布设桥梁11座,采用PPP模式实施,具体采用“项目投融资、EPC、养护一体化+政府付费”的运作方式,项目合作期13年(含3年建设期)。该项目的实施对完善干线公路网、拓宽区域路网结构、加快产业发展意义重大。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庄在致辞中指出,去年中铁一局承建的327国道韩城龙门至象山段公路PPP项目,创造了韩城交通项目建设的“327速度”,成为韩城追赶超越的典范和标杆。今天,双方再次携手合作,实施108国道韩城金城至合阳界公路改建工程,必将为企业和地方发展、互赢共进开启新的篇章。希望中铁一局继续秉承“诚信创新、永争一流”的企业精神,强化管理、激情创业,努力把该项目打造成韩城交通建设的新样板,期待工程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通车,造福韩原百姓,服务三秦发展。

来源:华山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