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6月3盘获得预售许可证 新推房源1115套

2017-06-28 17:47: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渭南5月27日截止到目前为止(6月28日),共有3个楼盘拿到预售许可证,这是笔者根据渭南市房地产信息公示网站上整理的数据。这3个楼盘分布在市中心区、老城区,预售性质涵盖住宅、商业。

据显示,6月新获预售许可证的3个楼盘分别是宏帆广场、信达·墅源(信达现代城南区(B区)、汇邦沋河华府,预售总面积为137090.6㎡,其中,住宅类物业类型预售面积为135557.1㎡,商业类物业类型预售面积为1533.5㎡。6月获得预售证房源总计1115套,其中住宅1103套,商业12套。

在3个新获预售许可证楼盘中,宏帆广场获得预售面积较大,达111720.2㎡,所获预售性质均为住宅;紧随其后的是信达·墅源(信达现代城南区(B区),预售面积为53573.77㎡;汇邦沋河华府预售面积为20503.57㎡,其中商业1533.51㎡。

“今年开始渭南楼市是开发商售房的好时机。综合近期渭南大肆开盘的两个知名房企,成交都比较乐观。仅个人认为渭南楼市下半年将更叫激烈。”某业内人士表示。对今年的购房者来说,渭南可选择的范围比较广泛新项目不断推出。

“目前项目二期还在赶工期,新的房源还没有达到销售条件,同时项目也在为将来销售进行热身活动。”渭南一市中心楼盘营销负责人表示。西安等地要求严格,渭南楼市也有影响,部分项目办理预售证的时间不得不延迟,从而推迟了一些项目上市的时间。

渭南6月3个楼盘取得预售证 均已入市销售

渭南宏帆广场5月底取得预售证,就立马开盘。2017年5月27日,倍受购房者、业界人士及渭南市民关注与期待的渭南宏帆广场终于迎来了首度开盘,一时间全城瞩目!首开一期新品在营销中心门口盛大举行,近千人顶着酷暑竞相奔赴赶来,演绎主城区标杆红盘热销佳绩。

信达·墅源(信达现代城南区(B区)未开盘以渭南独有的墅级洋房系列产品获得了渭南市民的预定,并在6月取得预售证后,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抢购,此番情况,洋房产品成为目前市场的新鲜货。

汇邦沋河华府是老城区的一个生态宜居大社区,4月预定房开始,项目就受到周边市民的关注。6月取得预售证后,以其环境的优越性和产品的独特性得到了市民的认可。新推房源基本上剩余不多。

渭南2017年新推出的新盘项目多处于登记阶段。部分楼盘正在加快工程建设,着力申请办理证件。下半年将还会有成熟社区新推、新盘开盘销售,搜狐焦点网将继续跟踪报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