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高考文、理排名前列名出炉了 猜猜他们考了多少分

2017-06-26 08:33:11 来源: 华商网

6月24日,陕西公布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各批次录取较低控制分数线。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渭南市理科排名前列名为渭南高级中学夏兆轩和澄城中学党张驰并列,俩人均为703分。

渭南市文科排名前列名为渭南高级中学张雯,得分647分。

2017年陕西省本科一批分数线:文史类509分,理工类449分;本科二批分数线:文史类457分,理工类397分;本科三批分数线:文史类334分,理工类301分;高职(专科)分数线:文史类150分,理工类150分。

艺术(文)文化课本科分数线297分,专科分数线105分;艺术(理)文化课本科分数线258分,专科分数线105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