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咸都一体了 渭南楼市还有上升空间吗?

2017-06-23 02:46: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小萌

从2017年初开始,陕西西咸一体化的脚步就开始加快,将西咸新区划归西安管理的报告一经宣布,便开始实现西安、咸阳无缝对接、融合发展的大趋势,咸阳的房价也从今年1月份开始一路飙升,直逼西安。而相比渭南,由于城市地方小,而且是典型的农业城市,对周边县城的辐射小,输出人口所占比重大,并且由于曾经的泄洪区而定义为计划内被放弃的城市。这样的渭南楼市还有没有上升空间?但是通过近几年的城市拆迁改造、城镇化进程的不断加快,渭南城市的飞速发展,让我们看到渭南楼市还是有上升空间的。

渭南楼市还有上升空间

一、渭南城市拆迁改造,城镇化速度加快

前一段时间,搜狐焦点网渭南站就已经公布了渭南2017年临渭区17个城市改造项目,包括车雷小区棚户改造项目、象山商场片区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梅园新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南京大街棚户区改造项目、老货运站西区改造项目、草市巷棚户区改造项目、朝阳大街东段棚户区改造项目、会展中心项目、老街仓颉酒店项目、临渭区老城街东段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临渭区孟家村棚户区改造项目、临渭区农园村棚户区改造二期建设项目、临渭区双王村二三组棚户区改造项目、临渭区象山商场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临渭区杨刘村棚户区改造项目、临渭区盈田村王真棚户区改造项目、渭南老城区城墙遗址公园项目,其中还包括了6个省级棚改项目。【延伸阅读:渭南2017临渭区17个城市改造项目公布】

二、渭南成交同比上涨,渭南楼市形势乐观

从楼市成交数据对比上,我们能看到,渭南楼市成交环比上涨幅度较大,也能很明显感受到,渭南楼市已经开始取得快速发展。伴随着渭南楼市越来越多的新品入市,活跃了渭南楼市,购房者的买房选择越来越多,成交自然会有一个快速的上升。虽说现在因为到了淡季,农忙加上天气炎热的原因,成交环比稍许下滑,但是从长远来看,渭南楼市将会后期发力,渭南的购房形势仍是一片乐观。

三、房产项目增多,渭南楼市充分活跃

而前文所说的渭南购房形势一片大好,并不是空穴来风。2017年渭南楼市的存量巨大,而且期房居多,但是渭南楼市依旧火热,这就不得不提到外来知名房企的落地生根。

比如碧桂园·翡翠公馆,作为中国房地产1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布局陕西的又一精工之作,备受渭南市民关注。自面市以来,就吸引了大批渭南各界菁英,营销中心也是每天人潮涌动。而在2017年4月22日,碧桂园·翡翠公馆的盛大开盘,瞬间点燃渭南楼市,开盘现场人气爆棚、盛况空前。此次开盘创造了渭南楼市2017开年来一大奇迹,成为全城热议话题。

再说到渭南宏帆广场,5月27日渭南宏帆广场开盘,2个小时,2.1亿成交额,这一创造渭南房地产历史的火爆场面也必将载入史册。宏帆广场从落子渭南起,便得到万千市民的高度关注,无论是地段还是品牌,在渭南这个城市来讲都处于特别优势。渭南宏帆广场以高级综合体的建筑致敬渭南、提升人居水平的企业承诺,更意味着同步世界的生活征程自此正式开启。

除此之外,还有豪润公园天下20天成交119套东湖半岛4小时成交28套这些数据的真实反映,以及鑫润·紫金城通达·精品通达·朗郡二期润城公园印象3#楼海兴·漫香郡海兴·水岸新城10#楼这些新品问世,并且后续还会有恒大之类的品牌房企相继入驻,渭南楼市呈现出充分的活跃姿态。

四、2017年渭南楼市发展环境良好

根据搜狐焦点渭南站的统计来看,今年不论从网站流量,还是400来电以及直通车带客数据来看,同比去年都呈现出持续增长的趋势。这更从侧面反映出了渭南楼市的环境良好,渭南楼市也将伴随着这些数据的持续增长而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虽然渭南楼市发展迅速,但还存在一些不足

渭南楼市目前还有高库存,根源在于产业发展的思路出了问题,渭南人口较少,而且输出人口占比过大,而房地产开发太多,项目产品过剩,但实体经济发展滞后导致居民购买力不足。所以渭南城市要去库存,必须转变发展思路,优先发展适合当地发展阶段的产业,创造更多高收入的就业岗位,带动当地居民增收并吸引人才流入,这样库存会逐渐消化。

而且渭南房企的开发理念、管理办法以及营销策略与西安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要想缩小这些差距,就要进一步学习先进的管理及营销,多做创新,将理论转化到实际应用中去,实现更深层次的开发、管理体验。

结语

渭南楼市虽说不比西咸,但是经过城市拆迁改造,使得城镇化进一步加快,楼市新品层出不穷、数据节节攀升,还存在着较大的上升空间。

搜狐焦点免费团购热线:0913-2074369

免费看房直通车预约热线 朱师傅:13571323197

【新鲜楼市资讯/全面楼盘信息/惊爆楼盘优惠/专业购房服务】

微信搜索“搜狐焦点渭南站”或“shjd2074369”关注我们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