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为啥渭南人喜欢洋房?主要还是因为这个

2017-06-21 14:41: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小萌

自从渭南打开了洋房市场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成为渭南人购房的优选目标。洋房之所以会受到大部分渭南人的青睐,首先较大的原因还是居住品质的提升,让业主充分体验到低密、观景、舒适感受。

所以,有人就写了这么一段话来描述自己对洋房的喜爱:

我们的家从花境洋房开始

如果可以

我希望拥有一座花境洋房,

可以有花园、有绿树、有花香

春天来了,百花争艳、绿草茵茵

随时拥抱大自然

清新空气、怡人花香

让你感受生活处处是风景

场景切换,私享步步风光

如果可以

我希望拥有这样的洋房

它不用浮夸奢华却温暖而美好

等到春暖花开的时候

和爱人相互依偎着

看着小宝贝在草地上蹒跚学步

最幸福的时光莫过于此

等等!这说的不就是海兴·漫香郡么!

身为渭南人,如果你喜欢花境洋房,那你一定不能错过它!在这里,你的花境洋房生活,便是较好的风华~

海兴漫香郡138㎡中式户型布局

豪气开间,阔绰映入眼帘

南北双阳台陪露台花池,清新空气对流,自由与阳光随心所欲

餐厅客厅一线贯通,实用与舒适优质配合,美食信手拈来

西南卧室匹配南向大露台、东南卧室独立卫浴,功能齐全,营造私密空间

海兴·漫香郡项目动态

海兴·漫香郡全城登记排号中,目前政策为交5000元抵25000元。

海兴·漫香郡,海兴地产15年品牌钜献,源自意大利托斯卡纳建筑风格,渭南花境洋房、城市贵族荣耀,唯美漫调时光之境。

百年沉淀、艺术传承的纯正托斯卡纳贵族洋房,符合海兴集团“美好生活”供应商的企业理念与责任。整个园区连续半围合格局,小中庭花园和露台,开阔的周边和密林种植区,为庭院提供优质意式风情的景观效果。它还拥有自己的植物搭配风格,多以自然式种植为主,周边除密林外,还大量使用常绿植物。

海兴·漫香郡,2米高台地及皇家台地园林——贵族身份象征,三重立体园林,纯粹托斯卡纳之境,旨在打造渭南最纯粹皇家意式台地园林!

海兴·漫香郡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55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