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好看的房子千篇一律 有趣的房子万里挑一

2017-06-21 14:33: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光短暂,无奈等待总是耗费了生命的很多时间。犹如花大价钱买房,理想的场景是,室内温馨满满,室外灯火澜山。但现实却常常是房前屋后百米无遮拦的大视野,方圆几公里内尽显荒凉。而开发商却说再等个三五年,渭南市中心成熟地段繁华尽在眼前,未来价值更高。

首先,要承认,美好的愿望还是要有的,万一要实现了呢。可对于三五年之外的承诺,最终兑现的时间、兑现的力度,究竟能达到何种程度,我们无从考量。与其带着幻想和疑问去等待,为何不选择一步到位,找一个配建成熟的区域,把时间留给自己,去做有意义的事。

如若居住在繁华地域,周边商业集聚,吃喝玩乐业态一应俱全。生活在这里,逛街的时间会缩短,既免除了先公交再地铁的路程成本,也没有拎着大包小包返程的体力成本,更没有找停车位、吃罚单的金钱成本。所以在这样的地方居住,逛街的意义变得简单而纯粹。它也许是吃过晚饭后,全家老小遛弯的选择;也许是一个独自享受的午后,一杯咖啡和一份下午茶的好去处;更可能是有朋相聚的较佳场所。

好看的房子千篇一律,有趣的房子万里挑一。真正的有趣不仅要满足居住之外的生活便捷,更要满足居室之内的变幻无穷。市中心区域值得关注的两室唯独通达朗郡,户型面积108㎡。

通达朗郡108㎡两室两厅一卫

说了这么多,这样繁华左右,功能优越的房子那里有?渭南市中心通达朗郡户型南北通透、格局舒适,独立的洗衣间、可隔离的淋浴设置,让干湿分离洁净而卫生。通达朗郡家门即享的独立商街,让生活趣乐唾手可得。一分钟到菜市场——王真市场;两分钟到超市——永辉超市;三分钟享美食——西二路美食街;四分钟上名校——实验初级中学;五分钟游公园——朝阳公园;六分钟逛商场——恒基商场;七分钟护健康——中心医院、体育馆、博物馆、文化艺术中心;八分钟办公务——市政府;九分钟便出行——高铁站、客运站十分钟想到哪就到哪!生活在此万里挑一。

通达朗郡大社区、一期成熟入住,二期全城登记。52%高绿化率+直饮水入户,这样的小区值得渭南每个市民珍藏。

通达·朗郡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567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