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未停止住房按揭贷款 首付比例提高利率上浮

2017-06-16 09:01:49 来源: 新华社

随着房地产调控政策趋严,南昌市主要银行机构个人房贷业务普遍收紧,利率出现上行趋势,放款周期进一步趋长。

据江西银监局近日调查显示,政策趋严资金成本上升,南昌市主要银行机构在未停止发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的情况下,房贷政策略有调整。其中首付比例有所提高,贷款利率出现上行,首套房贷款利率由原来的九折优惠逐渐调整至基准利率,二套及以上房贷款利率大多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的标准。

与此同时,南昌市银行机构也表示,随着一、二线城市房地产调控政策进一步趋紧,受房贷规模和额度控制以及资金定价的影响,银行对个人房贷的审核将更严,放款周期可能进一步趋长。

6372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