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楼市发展迅猛的四大板块之市中心区

2017-06-08 19:30: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小萌

渭南楼市可以划分为四个板块:老城区、市政新区、中心区、高新区,继渭南老城区、渭南市政新区的发展分析,今天小编接着给大家说一说渭南市中心区。

渭南市中心区,单听名字就知道是渭南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事实上渭南市中心也履行了自己作为中心的职责,承担着渭南市较大的人流量,尤其是东风大街和朝阳大街,成熟的商业氛围带动了这一区域经济的迅速增长,成为渭南最繁华的板块。而渭南市中心区不仅有成熟的商业,交通、教育等方面也非常成熟,囊括了所有中心区域改担当起的称号。

渭南市中心区近期发展

说起渭南市中心区的近期发展,那就不得不提到广场南路的拆迁改造、渭南二院片区综合改造,以及渭南老货运中心的换新颜。

首先来说广场南路的拆迁改造——广场南路的拆迁是渭南城市改造的主要工程之一。众所周知,以渭南前进路与东风街十字为中心向南至朝阳大街,向北至胜利大街,向东向西辐射至解放路、金水路的区域,正作为渭南的城市中心蓬勃兴起,商业繁荣全城先进,蕴含着非比寻常的发展潜力。尤其是随着近年来渭南城市的飞速发展,区域内优势地理位置愈加凸显,承载起提升城市新品位,展现渭南新面貌、打造城市新名片、形成区域新地标的重要目标。所以广场南路片区拆迁后将延续商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将打造为城市新的地标。

其次来说渭南二院片区综合改造——为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品位,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政府决定将渭南市二院片区列入综合改造项目。渭南市二院片区改造项目东起民主路,西至解放路,南到东风大街,北至人民大街。2016年7月渭南市临渭区二院片区综合改造搬迁工作正式开始。

最后来说渭南老货运站的换新颜——据了解,渭南城市老火车站区域改造修建面积61.4公顷,为前进路以东、北塘路以西、胜利大街以南、人民街以北,有综合商住区、整合改建居住区、中心商住区、生态居住区、综合市场及娱乐区,由西向东,逐步改造。项目区规划总体结构分为“一心两轴四大片区”的结构体系,“一心”指中心城市文物景观广场;“两轴”指解放路纵轴和原铁路线改造形成的横轴;“四大片”则指广场西侧商贸购物居住区,广场东侧商务空间区,东部特色饮食及大型商业市场空间和南部居住空间区。目前,老火车站票房周围的房屋、货场、铁路均已拆除,现已经建起了安置房,生活居住环境已经成型。

渭南市中心区近期楼市发展

提到渭南市中心区近期楼市发展,首先让小编想到的就是渭南宏帆广场。2017年5月27日,渭南宏帆广场首开一期新品在营销中心门口盛大举行,近千人顶着酷暑竞相奔赴赶来,一如开盘前的预测,入市就倍受赞誉的渭南宏帆广场,再次掀起渭南抢房热潮,主城内的标杆红盘当红不让!

其次就是日前也异常火爆的豪润公园天下豪润公园天下北靠东风大街商业街,南临朝阳大街,与朝阳公园隔路相望。有一度渭南人把朝阳公园说成豪润公园天下的后花园。北有商业街,南有市区大公园,东有美食一条街,交通的便利与生活的方便不言而喻。

以及一湖一园围绕的润城公园印象润城公园印象选址仓程路与杜化路之间,占据优越地理位置,南湖公园、朝阳公园环绕周围,商业、交通、教育资源汇集一处,成就便捷生活。

这些优质楼盘依托渭南市中心区的强大配套,在渭南市中心区域成为渭南购房者炙手可热的选择。

后记

渭南中心区域的迅猛发展,为渭南城市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动力,是渭南城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一区域的楼市发展,也在渭南楼市的发展中承担着重要的地位。

搜狐焦点免费团购热线:0913-2074369

免费看房直通车预约热线 王师傅:18329377741 朱师傅:13571323197

【新鲜楼市资讯/全面楼盘信息/惊爆楼盘优惠/专业购房服务】

微信搜索“搜狐焦点渭南站”或“shjd2074369”关注我们公众号


6372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