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楼市发展迅猛的四大板块之老城区

2017-05-25 20:00: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小萌

渭南楼市可以划分为四个板块:老城区、市政新区、中心区、高新区,对比前几年,渭南这几个板块的发展可以说是相当的迅猛,而渭南人买房,无非就是自住或投资两大目的,因此对板块的选择也有所比较。相对于其他板块来说,因着人文情怀的寄托,渭南老城区的发展变化更容易引起关注,针对这一点,板块分析的开篇,就先从老城区说起吧。

渭南老城区记忆

渭南老城区是渭南城市的发源地,是渭南市空间发展的基点,是城市文脉的重要载体。渭南老城在上世纪七十年代以前一直是渭南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随着改革开放,渭南城市西移北扩老城区发展现状严重滞后,日显衷落,提起渭南老城区,人们的脑海中都会浮现出这样的画面:低矮的平房、狭窄的小巷、拥挤的人群。改革开放30年,渭南的发展日新月异,然而,老城却变化不大。所以如何恢复、激发渭南老城活力,实现老城区的全面复兴,重振传统产业,凸显老城魅力,弘扬个性特征,增强综合竟争力,便成为了近期渭南老城区改造规划的重点。

渭南老城区发展

撬动老城发展的两大支点,是渭南老城区域旧城综合改造和渭南城市东入口的统筹规划建设这两大工程的全面开展,渭南老城也正因为这两项目大刀阔斧的实施,让沉寂多年的渭南老城再次出场就彰显力量。

从渭南市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上看,渭南城市东入口处于渭南中心城市未来 “一城、三区、五大组团”的空间结构的中心位置上,是渭南中心城市建设的核心板块,各功能组团环绕四周,乃是渭南未来的“生态——文化”核心地带,也是渭南城市发展的“几何中心”。

从宏观区位来看,它位于渭南市老城区东部入口区域,横贯渭南老城南部,南起原西潼高速公路,北至华山大街北侧100米,可以说它是渭南城市与外部联系的重要枢纽,承担着城市重要的交通职能。

处于这样的战略高地,渭南城市东入口的规划和建设对于带动老城改造,提升渭南形象意义不言而喻。

渭南老城发展大事件

城建:棚户区不断拆除,新建建筑拔地而起;建设了渭南排名前列个环形天桥;

环境:人和公园、沋河湿地公园的建设,逐步提升老城区的绿化及生态环境;

教育:建设育红中学新区;

交通:不断完善老城交通;

商业:建设沿沋河绿水相融的的休闲、娱乐、酒吧一条街;鼓楼西侧的龙泉东路古玩、书画、旅游纪念品一条街;瑞泉中学东侧的夜月路文化、传统手工艺品一条街。

渭南老城区楼市发展

随着渭南老城的迅猛发展,区域内的楼市发展也随之产生了不小的变化,政府政策的支持,老城面目日新月异的变化,在越来越明晰的规划上,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开始将购房目光投入城东,带动了老城区经济的流动及发展。

渭南老城区将换新颜,发展成为具有渭南老城特色的区域。生活在这个具有浓郁文化氛围的区域当中,也会是一番享受。老城区域内的楼盘诸如东湖半岛广青·甲天下海兴·水岸新城鑫润·碧水蓝庭汇邦沋河华府等等,在东进的政策以及广阔的发展前景影响下,纷纷顺应潮流奋起直追,不断壮大自身的竞争力,散发出强大的魅力,各类营销活动层出不穷,逐渐出现在广大渭南市民的视线之中,成为不容忽视的新兴势力,在注重区位以及发展潜力的渭南购房者之间,绽放出超凡的活力。

搜狐焦点免费团购热线:0913-2074369

免费看房直通车预约热线 王师傅:18329377741 朱师傅:13571323197

【新鲜楼市资讯/全面楼盘信息/惊爆楼盘优惠/专业购房服务】

微信搜索“搜狐焦点渭南站”或“shjd2074369”关注我们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