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兴·漫香郡—绽放渭南的意大利托斯卡纳

2017-05-24 17:25: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文艺复兴,是一场思想解放运动,带给意大利带来了资本的原始积累,解放了神学束缚,肯定了人的价值,因此运动的发源地托斯卡纳——这个意大利中部古老而又美丽的地区,并没有被历史的洪流所淹没,持续绽放着自己光芒。

托斯卡纳,就是沐浴在阳光里的山坡、农庄、葡萄园以及朴实富足的田园生活。

托斯卡纳,不但代表着田园的生活,也代表着文艺的风格...

托斯卡纳,自然的风光也充满了人文的气息...

托斯卡纳,历经数百年漫长岁月磨砺与考验的优质生活,已成为人们寻求悠然、浪漫、温暖的的精神寄托。

海兴·漫香郡的托斯卡纳风情

托斯卡纳,传达着一种自然的生活理念,它是代表富足生活的经典,更是当代人追求的较好居所。而这百年的艺术传承,不只体现在这些独特风情上,还有超凡的居住体验,海兴·漫香郡——渭南托斯卡纳花境洋房,68米阔景楼距,低密生活,彰显高雅品味,惬意享受,闲散且不失轻松自在。

同时,海兴·漫香郡约141㎡欧式格局的户型,也是这种优雅的较好诠释。

↓↓↓

创新户型设计,方正实用,功能布局清明完整

南向主卧,专属卫生间,私密尊贵,生活尽显雍容大气

阔景露台,在大自然里多享受阳光和景观的宠爱

海兴·漫香郡约141㎡欧式户型布局

优质品质生活,明厨明卫明厅,通透设计健康舒适

开间阔绰,客厅餐厅融会贯通,优质伸张气质

阳光厨房,烹出美味佳肴,为品味生活加料

跟市面上其他户型相比

海兴·漫香郡约141㎡户型较大的优势就在于

布局设计考究,精心营造空间阔度

入户独特玄关柜,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小细节大品质

南北两个露台,优质通透生活从此开始

灵动空间设计,处处演绎着经典与不凡

托斯卡纳,是田园的,简朴的,但更是优雅的,它是建筑与大自然有机结合。渭南海兴·漫香郡传承了这一古老又美丽的庄园,给渭南民众带来的不仅是精致的生活体验,还有巨大的精神依托。

海兴·漫香郡项目动态

海兴·漫香郡2017年4月1日起全城登记,目前政策为交5000元抵25000元。

海兴·漫香郡,海兴地产15年品牌钜献,源自意大利托斯卡纳建筑风格,渭南花境洋房、城市贵族荣耀,唯美漫调时光之境。

百年沉淀、艺术传承的纯正托斯卡纳贵族洋房,符合海兴集团“美好生活”供应商的企业理念与责任。整个园区连续半围合格局,小中庭花园和露台,开阔的周边和密林种植区,为庭院提供优质意式风情的景观效果。它还拥有自己的植物搭配风格,多以自然式种植为主,周边除密林外,还大量使用常绿植物。

海兴·漫香郡,2米高台地及皇家台地园林——贵族身份象征,三重立体园林,纯粹托斯卡纳之境,旨在打造渭南最纯粹皇家意式台地园林!

海兴·漫香郡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55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