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喊您免费看工地啦,更有好礼相送!

2017-05-23 18:41: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喊您免费看工地啦,更有好礼相送!

  装修前为什么要先看别人家工地?

  听装修老司机说了一万遍,装修前先看工地! 看工地 !看工地!

  可是,小编却听到不少装修小白表示

  不是不想去

  是真心看不懂好吗!

  作为一名操碎了心的小编

  今天就来教教大家看工地的正确姿势!

  其实,在施工地是最能够直接反映施工质量的好坏的地方,通过工地突击,可以充分了解施工团队的管理水平、施工工艺、材料品质等情况

  下面就让我们开启工地之旅吧:

  排名前列步:看项目经理

  工程经理统筹总管着整个装修施工过程,一个具有扎实的专业素养又拥有多年施工经验的金牌工程经理可是十分“畅销”的,因为选对了工程经理,接下来的施工就完全不用怎么操心啦!

  

  玄武装饰资深项目经理

  第二步:看成品保护

  开工排名前列件事,就是成品保护工程,对于玻璃、铝合金、电讯通讯设备、入户门等成品,都将采取一定的保护措施,避免施工过程中意外受损。

  第三步:看工人施工

  成品保护工程后,就要正式开始施工了,每个环节都会有不同的工人进场进行施工操作,在工地现场直接就能看工人的施工水平怎么样。

  专业工人美缝施工

  专业工长检查防水

  第四步:看工艺细节

  瓷砖花型的铺贴、美缝;标准线能让人对屋内的摆设一目了然,水电都走顶是新引进的技术,方便后期维修,使层高折损变小,连最简单的吊顶行内都有工艺等级,多跑几家工地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出区别。

  

  玄武工地吊顶施工现场图

  

  玄武装饰工地水电实拍

  自开春以来,渭南好多小区都迎来的交房季,各个现房小区的装修工地也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比如乐天聚·天籁,天久一品,汇邦·沋河华府等等,今年后半年也有一些小区即将交房,如广青·甲天下、海兴城、高新·时代新城、国贸·公园盛世、百姓家园,在迎接新房的喜悦之后,不知道该怎么装修成为新业主的头疼事。

  小编想之又想,给亲们申请了一大福利,免费看装修工地!为了省时省力,我们市内15分钟专车接送,您如果对工地能提出自己的见解,找到各种瑕疵,搜狐再备给您一份精美的礼品!

  免费预约电话:0913—2074369

  有装修问题也可以加小编微信咨询哦~

  扫一扫,装修优惠先知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