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宏帆广场—西岳观三秦 唯宏帆齐眉

2017-05-16 17:47: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西岳峰峦叠嶂虽远处,宏帆气场雄浑却逼人。我们痴迷于华山的自然美景,也寄情于城市的先进创作。我们惊叹东府华山巍峨的山水气势,也吃惊渭南宏帆广场劲建的城市肌理。

渭南宏帆广场 时势造英雄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生活节奏的加快,渭南城市人群不断追求生活质量,向往高品质的生活,因此,追求高档住宅的能力与强烈的意愿也不断提升。人们逐渐需要在一个方便、快捷、高效、智能等集多种功能与一体的综合空间里,来享受高效率、高品质的工作和生活,于是,城市综合体应运而生。

然而,这种需求不止是楼宇硬件设施下的“水泥森林”城堡,而是集住宅、商业、办公、酒店、餐饮、休闲、娱乐、主题景观于一体的城市物业综合配套,并且各部分相互依存、相互助益、能动关联,从而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的综合体。

城市综合体的出现也是经济发展到一定程度的必然产物,是市场需求这只无形的大手调控所至,而优越的地段和区域更是催生了高端城市综合体依地段而生。

渭南宏帆广场 精雕细琢为城市中心塑形

渭南宏帆广场,雄踞城市中央核心位置,西沿西岳路,北临广场南路,南抵朝阳大街,东接前进路。交通便捷、人流汇聚、资源优渥,是市、区商业贸易的频繁往来之地,也是辐射周边近百万人口的经济、消费的中心。

渭南宏帆广场,占地215亩,建面80余万方,集智能高科技住宅、大型购物中心、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餐饮娱乐、时尚风情商业街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此外,一个城市综合体的一个显著特点就是在所在城市建立了地标式建筑。渭南宏帆广场即为此,它规划有150米超高层地标建筑,如同迪拜的哈利法塔,台北的101大厦,北京的央视塔,上海的东方明珠。会当楼层上,一览全城小时,那种豁然开朗和心旷神怡的意境少有,志存高远的雄心壮志油然而生。另外,项目还拥有多个NO.1:全渭南目前较大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全渭南目前较大的多厅IMAX影院;全渭南目前少有的海洋主题购物中心;全渭南目前少有的国际运动品牌专卖场。

渭南宏帆广场 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作为一民普通的渭南市民,经常听周边的人说到“渭南这几年的变化太大了”、“渭南现在建设的越来越好了”、“渭南越来越像大城市了,生活在这里真的是一种幸福。”

的确,中心城市的改造为城市打造新名片,为人民谋福祉。居于渭南宏帆广场,不仅能满足人们精神层面的生活格调,拥有特色的风格和舒适的环境以及专精的业态,而且,高科技和高智能云集,加之渭南宏帆广场出色的地理位置,实为渭南中心之上再造中心!

渭南宏帆广场,以助推城市升级为已任,让繁华共享为目标,建成之后也必将成为渭南最繁华的商业中心。渭南城市中心蓝图正在重新绘制,美好的生活即将呈现在我们面前。

渭南宏帆广场 90-150平米城心商圈华宅自住精品投资佳作

渭南宏帆广场90-150㎡城心商圈华宅自2017年5月14日起办理升级金卡活动。凡之前在渭南宏帆广场办理过VIP购房意向卡的客户,都可升级为金卡,并可参与交5000抵20000的活动。

渭南宏帆广场规划有1栋近150米超高城市地标建筑、14栋智能高科技华宅、3栋豪华公寓等,目前首推4栋1#、2#、3#、11#楼。其中1#、11#楼2个单元,都是27层,2梯4户。2#、3#楼3个单元,2梯2户、2梯3户,都是30层。户型面积两室81.4㎡、84.7㎡,三室104.05㎡、129.82㎡、130.11㎡,四室141.49㎡,2018年底交房。渭南宏帆广场全部打造智能高科技住宅以及社区智能化管理。此外,渭南宏帆广场还将打造5重立体园林景观,7000㎡超大景观广场。

居于渭南宏帆广场,享众邻敬仰,登宏帆远眺,与西岳齐眉。

渭南宏帆广场营销中心地址:临渭区广场南路中段

渭南宏帆广场火热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381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