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张也的幸福生活

2017-05-16 14:21: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排名前列回  王者“农药” 自娱自乐

张也是个典型的单身狗,晚上少有的爱好要么看球要么在手机上来盘王者荣耀。但是今天他却不想打开手机,现在连游戏里的人物都出来虐狗,这让张也很不爽,“还能不能好好的玩耍啊?”张也一边发着牢骚一边打开电视看球赛。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管他什么王者荣耀还是王者“农药”,不用在乎别人异样眼光,我是单身我自豪,住在广青·甲天下这小小的公寓里,我就是我。

边看比赛边喝啤酒,有点微醉的张也坐在窗边呼吸来自沋河的空气,动与静之间,自娱自乐。

第二回  上班 直来直往

早上起床,已经八点整,匆匆刷牙洗脸后直奔公司。广青·甲天下公寓楼下3路、7路、8路、11路、309路公交车直来直往,五分钟到达公司。八点十五了,部门主任竟然没在办公室,大呼庆幸啊。半小时后主任姗姗来迟,笔挺的西装掩盖不住惺忪的眼神,张也心想,部门主任这个“最强王者”也熬不住王者荣耀里“青铜”的倔强猛攻啊!

第三回  八小时之外的城市生活

八小时之外购物、八小时之外休闲、八小时之外健身、八小时之外美食,这是住在张也隔壁的单身美女的八小时之外城市生活,隔壁美女邻居的生活精彩纷呈,可能对于张也来讲,二马路上的美食对他没有诱惑力,去北塘商场购物更不是男人的专利,但是张也经常会邀上几个朋友去附近酒吧坐坐,这或许就是张也至今单身的原因之一吧,爱自由。

第四回  周末 

对于张也这样的90后来讲,他的爱好竟然是古玩,这让他的朋友们都觉得很意外。但是让张也感到意外的是渭南沋河公园竟然就有古玩一条街,这也是他毫不犹豫就把房买在广青·甲天下的原因。周末的时候,张也就会约上志同道合的前辈去古玩店转转,一边学习一边交流,淘到自己心仪的宝贝是他最开心的时候。

朋友们提醒他,春暖花开沋河公园里美女多,让他多关注关注。张也却说都是带小孩去玩的辣妈,关注她们还不如关注住我隔壁的美女。朋友们都调侃他说原来他早已有目标了。

第五回  爱情

这俩天,张也一直心绪不宁,站在公寓的过道里看着隔壁美女的房门发呆,“问呢还是不问呢?”隔壁美女突然打开房门准备下楼扔垃圾,张也看着头上贴着退热贴的她说:“你发烧了?要不要去附近的排名前列医院看下。”隔壁美女笑着说:“没有那么严重,如果你想帮我,那就帮小女子买点退烧药和饭饭吧,不远,就在北塘实验小学门口。”

张也急匆匆的走在二马路上,这会正值北塘实验小学孩子放学,看着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张也突然想着结婚有个自己的小孩挺不错的。张也心里想一会上去就和她表白,一路想着笑着……

但张也没有注意到,路上接孩子放学的家长都在看着穿着大裤衩、自言自语傻笑的他。

第六回  面包爱情都有了 张也的公寓不再孤单

隔壁的她终于答应了张也,朋友们都发来“贺电”恭喜,也有询问张也怎么抱得美人归。张也只是淡淡的说,一盒退烧药搞定。但是隔壁美女却说漏了嘴,其实她就在沋河公园里的古玩店上班,张也一周去N次。朋友调侃张也“套路玩的666。”

张也的公寓终于不再孤单,有了女主人的公寓也被打理的井井有条。他们正在犹豫着是将两个公寓打通合一间,还是把另外一间公寓租出去。考虑到就两个人生活,一间公寓就足够了,然后打听到公寓租金一个月可以租到1000元,张也精打细算的女朋友毫不犹豫的将自己的公寓出租出去了。

后记

租张也房子的是一位中年妈妈,孩子在瑞泉中学上学,明年就要高考,母亲是来陪读的。

房子终于租出去了,看着忙前忙后收拾房间的女友,张也的内心是满足的,面包和爱情都有了,张也的公寓不再孤单。但是,等待张也的除了眼前的幸福时光外还有来自隔壁租客带给他的烦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