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限购限贷五证难产?渭南置业该注意这两点

2017-05-11 19:31: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今年年初开始,我国楼市掀起严厉的调控风暴,先是一二线城市陆续出台“四限”(限购、限贷、限价、限售)措施,接着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要加快形成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的长效机制。业内人士认为,随着调控的层层深入,调控已成为2017年楼市发展中的主旋律,尤其是房价虚高、严重透支的二、三、四、线城市,或面临调整风险。眼前的例子就是西安4.18楼市新政的出台。

目前,对于渭南这种无限制政策的城市,虽然未受到限购政策的影响,但是作为购房者来讲,不能完全被目前的大好形势所误导,前段时间西安叫停万科12个项目,在这个买什么都相信大品牌的时代,这个信号无疑给置业者们敲响了警钟。

其实,万科并不是无证经营的先例,在全国各地这种例子数不胜数,其中不乏很多品牌房企。然而,在老百姓的价值观里,大品牌就是质量的保证,那么我们渭南的老百姓想要买到合适的房子,应该将重点放在哪里呢?

大品牌不代表有保证 关键还是要有证

众所周知,买房需要看的证就是所谓的五证,即《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和《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西安万科项目就是无《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违法经营被叫停的。

一般情况下,如果上面提到的前四个证不全的话,开发商是无法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因此,咱们渭南市民在购买商品房的时候,首先要关注的就是该项目是否有《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如果购房者买到无证经营的房子,那么所签订的预售合同可能无效,而且,在等待入住新房的过程中也会出现各种问题,比如不能按时交付使用、无法办理房产证等。

时刻关注渭南各房企动态 以防错过较佳购买期

在很多时候,生活在同一个小区的业主,在当初买房的时候价位都是不一样的。影响房价不同的因素有很多,朝向、户型、楼层。在这里,小编重点说的就是楼盘的优惠政策。

为什么这么说呢?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升级以及土地资源的紧缺,购房成本越来越高,在这样的市场环境里,开发商想让自己的产品成为楼市“爆款”,除了为购房者提供居住环境更好的房子外,打价格仗也成为一个手段。

目前渭南楼市上,这种打价格仗来吸引购房者眼球的现象普遍存在。像豪润公园天下纯住宅交3千抵2万优惠、润城公园印象交1万抵3万、鑫润·紫金城交1万抵5万,跟搜狐团购额外优惠3千。

因此,咱们渭南购房者在买房之前,应该多关注渭南楼市近期各项目的优惠政策活动,以防错过最优惠购买期。

搜狐焦点免费团购热线:0913-2074369

免费看房直通车预约热线 王师傅:18329377741 朱师傅:13571323197

【新鲜楼市资讯/全面楼盘信息/惊爆楼盘优惠/专业购房服务】

微信搜索“搜狐焦点渭南站”或“shjd2074369”关注我们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