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宏帆广场酒店奠基暨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璀璨东秦

2017-05-13 13:17: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初夏,是一幅饱蘸着生命繁华的画卷,五月,是一曲孕就浓情厚意的乐章,13号这一天,一切如约而至。

渭南宏帆广场城心恢弘巨著,终不负万众期待,2017年5月13日,渭南宏帆广场项目工地现场彩旗飘扬、鲜花缤纷,活动氛围格调优雅,在数千来宾、媒体同仁、各界精英以及“宏公民”们(指已办理购房意向卡的人们)的共同见证之下,这个备受全渭南市民关注的项目—渭南宏帆广场,终于开启了一个新篇章。五星级标准酒店奠基仪式盛大举行,营销中心及样板示范区同步开放。一场视觉与听觉相互交融的先进圈层盛宴,点燃全城仰止时刻。

奠基仪式让渭南宏帆广场步入建设快车道

五星级标准酒店奠基仪式到访嘉宾

渭南宏帆广场项目工地酒店奠基仪式现场,临渭区区委书记郭柱国、重庆农投集团总经理王千六、渭南宏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庆顺以及施工方分别在奠基仪式上进行讲话。郭书记在讲话中对渭南宏帆广场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殷切的希望。他讲到,广场南路改造是市区重点项目,希望宏帆集团能充分发挥企业的优势,以创新的思路,结合地域特色,将宏帆集团的资源优势和规模优势有机结合起来,通过打造城市新地标,为当地的物质与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也为建设渭南“宜居宜游,富美临渭”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参加酒店奠基仪式的代表团

宏帆集团王总、渭南宏帆地产陈总也分别表示渭南宏帆广场将不负重托,将持续以高水平、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建城心巨筑,助力城市升级,让繁华共享,为渭南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渭南市政协主席刘新兴宣布奠基仪式开始,拉开了开放盛典的大幕,渭南宏帆广场项目步入全面建设的快车道。

随着一曲澎湃激荡的鼓舞出场,整个现场瞬间被燃爆,紧接着小提琴演奏、青春舞蹈精彩节目也不断上演。现场高潮迭起、热闹非凡,气氛得热烈程度和一个个激情的演绎同步燃放。


示范区美伦美焕 营销中心人潮涌动盛况空前

5月13日渭南宏帆广场全新的景观示范区、样板间以及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宾客们人头躜动,时机一到就迫不及待的相继涌入,只为率先将这壮观揽于眼中,一睹华丽尊容。

工作人员精气十足的做好迎接

步入营销中心的大门,盛装恭谦的迎宾微笑迎接,豪华外观立面端庄典雅,名贵的大理石材华丽而精致,挑高大堂阔绰而大气,闪亮别致的水晶灯极具格调,精致大气的沙盘璀璨夺目。宾客们无不被营销中心用心的建筑工艺惊叹不已。

然而,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如此精雕细琢的营销中心以及美伦美焕的样板示范区仅仅只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这在目前市面上极为少见,也再一次见证了宏帆集团的雄厚实力和高效运作。

营销中心人潮涌动,盛况空前

渭南宏帆广场营销中心内沙盘、户型模型周围都塞满了人,工作人员应接不暇,甚至是同时接待好几组客户。客户们对这座城市综合体的一切点头称赞,并纷纷表示对渭南宏帆广场会有更多期待。

置业顾问耐心的讲解

看房热情一直不减的人们

此外,现场还有抽奖等环节,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至高潮,“宏公民”们较高可抽取3000元的购房抵用券。

翘首以盼等待抽奖结果的人们

渭南宏帆广场的实力巨筑震撼,被现场的气氛嗨够之后,来宾们又在休息区休息,品尝精美的冷餐、水果、中恳乳业酸奶。这时,工作人员亲手制作可爱又生机的绿植DIY吸引了购房者的观望,童心未泯的爷爷也带着小孙子做起萌萌哒软陶DIY。孩子们专注的表情,也瞬间萌化了人们的眼球。这样的场景犹如一场充满自然生机与时尚活泼的视觉享受。

步入渭南宏帆广场景观示范区时, 每一处景致都如同画卷般绝美,每一笔都演绎着巨幅山水画的精髓。建成后的渭南宏帆广场将匠心打造5重立体园林景观,7000平米超大景观广场。居于此,在城心之上也能体会宁静,在繁忙中也能品享自然。

美伦美焕的景观示范区

豪华典雅的样板间

景观示范园区内古典雅致的古筝演奏,样板间内现代悠扬的小提琴演奏不断进行,将东西方音乐优质穿插,恰如渭南宏帆广场,将东秦本土文化与世界潮流元素相交汇。

国企宏帆让城市升级让繁华共享

宏帆集团是直属于国资委旗下的农投集团,属国企,成立于2003年6月,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同属集团下属的还有先行入驻渭南的中垦乳业。宏帆集团十四年来载誉无数,积累了丰富的运作经验和成功案例。同时,宏帆集团还胸怀“十年百城”的企业愿景,未来10年,将在中西部区域中心城市开发100个新一代城市综合体,为每座城市打造中心。

渭南宏帆广场雄踞城市中心,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历史文化传承悠久,核心区位不可复制。渭南宏帆广场建成后将拥有全渭南较高的近150米的地标建筑;全渭南目前较大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全渭南目前较大的多厅IMAX影院;全渭南目前少有的海洋主题购物中心;全渭南目前少有的国际运动品牌专卖场。

渭南宏帆广场目前首推1、2、3、11号楼,共4栋。1、11号楼2个单元,都是27层,2梯4户。2、3号楼3个单元,2梯2户、2梯3户,都是30层。户型面积区间约90-150平米。户型涵盖紧凑两室、舒居三室、奢华四室。

随着五星级标准酒店奠基仪式优质落幕,营销中心及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自此,渭南宏帆广场将步入一个新的起点,踏入新的征程。她将不负重托,更加牢牢植根于东秦沃土,回馈三秦百姓,扬帆起航,为渭南市民打造一张崭新的城市新名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