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召开城区铁腕治霾攻坚行动推进会

2017-05-12 09:07: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市铁腕治霾领导小组召开城区铁腕治霾攻坚行动推进会,会议对城三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市委办公室、市纪委(监察局)、市住建局、市环保局、城三区政府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解决好各自存在的问题,努力形成全市铁腕治霾的共识共动。要加快完善GPS监控平台建设步伐,实现实时在线监控,不断提高治霾实效。要加大工地扬尘管控力度,采取得力措施,严格落实工地扬尘6个100%责任。对餐饮油烟、汽车修理、露天烧烤等挥发性污染治理,要创新工作方法,提出具体的治理方案和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铁腕治霾工作切实落到实处。加大督查工作力度,对不履职、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的,要严格执纪问责。同时,对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县(市、区)的治污降霾工作进展情况要加强督查检查,定期排名通报。要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全社会积极参与治霾工作,着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