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市人大视察中心城市建设项目

2017-05-12 09:05: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渭南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和代表,视察中心城市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副主任张海贵、郭永峰,副市长王建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汝增瑞等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南湖公园、西海公园、城区绿化提升改造项目、渭东新城等8个点,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提出了坚持规划引领,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加强统筹协调,重视学校、停车场、养老院、公厕、地下管网等民生项目及城市配套设施建设等意见和建议。
  郭勇格指出,建设大关中东部区域中心城市是“三地一中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要求,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加快建设中心城市工作中形成强大合力。要始终坚持把法律法规挺在前,严格按照规划标准和设计要求施工,保证项目建设质量。要加强服务管理,创造良好环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顺利实施。要加强城市规划和重点项目建设的宣传力度,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超前策划一批城建项目,不断完善城市配套设施,改善城市面貌,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王建平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梳理委员、代表建议,充分吸纳。同时,市政府及其相关各部门将继续加大力度,完善机制,扎实做好中心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