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外来房产商正在增多 对楼市影响如何?

2017-05-12 01:02: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小萌

纵观近年的渭南,伴随着城市经济的迅速发展,除了本地房产商在不断的发展壮大之外,诸如碧桂园、万科、恒大、中海等外来房产商也开始进入渭南市场,这些或者已经进驻渭南、或者将要进驻渭南。但不管怎样,这些“外来者”都必然会对渭南楼市产生一定的影响。

为何外来房产商会选择进驻渭南?

一方面,渭南经济在快速发展,渭南的城市活力也在不断提高,越来越多年轻人愿意留在渭南,提升渭南城市的发展,外出的劳动力减少,城市内部的人口自然会增长,人口的增长刺激需求的上涨,而这些需求里面,尤其是对房地产的需求也将不断扩大,给外来房产商开发项目提供了市场的支持。

另一方面,渭南城市的发展潜力巨大,渭南作为地市级四线城市,在经济的转型上还会有较大的空间,而转型所需要的正是经济发展的带动,经济的发展需要城市的不断建设提升,吸引投资者的目光,更加容易的完成跻身二三线城市的目标。而渭南的改造规划现状,正是渭南城市发展潜力的强有力的见证。许多外来房产商也正是看中了渭南城市所潜藏的发展力量,才会选择进驻渭南市场。

外来房产商会给渭南带来怎样的影响?

外来房产商对渭南的进驻,正如一座城市突然出现了新的生命体一样,随之而来的是一个质疑、解疑、被信任的过程。质疑,所有的人或团体都会有一定的排外心理,外来房产商不了解本地市场,所以许多渭南本地房产商或者购房者都会产生“这个房企能不能把握本地购房者的需求,成功进驻渭南市场?”的疑问;解疑,随着外来房产商对渭南楼市的深入调查研究,在不断的试验中摸索渭南购房者的需求之后,往往会创造出品质更高、更适合渭南购房需求的项目,让质疑的声音逐渐变小;被信任,直白的讲,房产市场也是做生意,购买者和卖出者之间有信任才能更好的合作成交,而外来房产商为了更好的立足渭南市场,将会用心做产业,以此获得渭南购房者更多的信任。

外来房产商的进驻,对本地开发商是一种刺激,本地房产商在面对强劲的“外来者”之时,会更加注重自身品质的发展,创造出更优质的楼盘项目,赢取渭南购房者的心,这样一来,渭南楼市的竞争将会加剧,有竞争才有提高,从此将带动渭南楼市质量整体水平的提升。而要想彻底融入渭南市场,外来房产商还需要一个过程,最终仍然需要他们的产品说话。

渭南本地房产商应与外来房产商共同发展!

外来房产商初来乍到,对渭南市场的认知还是比较生疏的,因此他们需要一个有利的引导,而作为已经扎根渭南多年的本地房产商来说,已经了解掌握了渭南购房者的购房习惯及要求,掌握了渭南楼市变化的基调,所以,本地房产商可以利用这一优势为外来房产商提供战略性的帮助,让外来房产商尽快熟悉市场。

而外来房产商敢于进驻对他们而言的外地市场,必然有足够的底气,比如充分的开发经验与强大的开发团队,渭南的本地房产商可以时不时约见外来房产商,共同探讨管理与开发问题,分享项目开发经验,为更好的服务渭南购房者和渭南整个楼市而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