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市加大PPP项目推介推进工作

2017-05-09 08:57: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记者获悉,今年市发改委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大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推介推进工作。
  积极征集筛选推介项目。经过多次征集筛选、核对,确定了2017年PPP重点推介项目271个,估算总投资2302.05余亿元,涵盖交通设施、水利设施、市政设施、公共服务、生态保护和治理五大领域。其中:市本级项目17个,估算总投资296.15余亿元。县市区项目254个,估算总投资2005.9余亿元。
  编制三年行动计划。按照国家和省发改委要求,督促各县(市、区)做好PPP项目三年行动计划编制工作。筛选纳入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总投资2亿元以上的PPP项目167个,估算总投资1324.1余亿元。
  遴选PPP重点项目。组织各县(市、区)遴选国家发改委与国际金融组织合作推进的PPP重点项目82个,估算总投资821.74亿元。按照实施条件成熟、投资回报机制明确、风险分担合理的原则,对项目进行了多次核实,优中选优,向省发改委推荐项目16个,估算总投资353.59亿元。
  在做好PPP项目策划和前期工作的同时,市发改委积极开展项目推介工作,利用渭南(北京)经济合作洽谈会,向大型央企、知名民企和金融机构推介了我市PPP项目,对接企业400余家、发放项目册480余册,取得了较好反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