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没有人能拒绝:居公园之中 观四季变幻

2017-05-08 18:49: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没有人能拒绝这样一种生活:居公园之中,观四季变幻,与万物相生。

不得不说的是,世界有名的住宅大多与园有关,比如苏州园林的古代豪宅,法国巴黎庄园的“路易十四城堡”,纽约中央公园旁的世界豪宅。而府居渭南朝阳公园正北侧的豪润公园天下,为追求美好居住梦想而生!

豪润公园天下 公园生活的华丽开章

清晨唤醒你的不再是床头令人神经紧绷的闹铃,而是清脆愉悦的鸟鸣,是百花争先开放的春的声音。

豪润公园天下

零距离朝阳公园 成就繁华之上的优雅生态居所

在豪润公园天下,你可以是春天花丛中的一只蝴蝶,也可以是夏天立在小荷尖尖上的一只蜻蜓,可以是秋天秋风瑟瑟下的一片落叶,也可以是冬天白雪皑皑处的一枝寒梅。爱自然,融于自然,爱上公园爱上天下。

渭南市中心区 再次升级公园生活

公园天下倾力打造专属渭南自己的城市公园豪宅,即是依公园而建,兼顾繁华与自然、独享城市最优的公园资源,凭借着这一巨大的优势倾力打造城市公园豪宅,给业主一个离尘不离城的生活,造就一个健康生态家园给您一个舒适的家。豪润公园天下以健康社区理念,升级公园生活。

渭南高品质生活 从豪润公园天下开启

豪润公园天下定位高端的宜居生活产品,打造是阔绰的大平层户型。两梯三户,板式大宅。100-218㎡户型满足各种需求,生活功能分区合理。宽敞通透,毫无压抑感,一进家门舒适感顿感轻松与自在。特别是奢侈超大景观阳台,不仅使房间显得宽大、明亮,更使人增加了与自然接触的机会。而超宽楼间距更是使得视野无遮挡,阳光更充足,户与户之间私密性更强。

大平层的墅质生活除了阔绰之外,其他的配套当然不可缺。豪润公园天下还拥有齐全的配套,“繁华里”雄踞渭南品质核心,项目周边配套纯熟,渭纺幼儿园、实验小学、实验中学等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国贸商业中心、中国银行、国美电器、民生家乐超市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购物生活无忧,咫尺繁华。

豪润公园天下100-218㎡观景高层,火热登记中,推窗瞰景,风景如画,以健康理念,精工匠心品质,给渭南人民带来更美的公园生活。

贵宾热线:4006830099转9559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