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套房贷利率调至基准利率 广州多家银行今起执行

2017-05-06 08:59:31 来源: 新快报

房贷利率不出意外再次上调。昨晚,广州几家国有大型银行发布了有关住房贷款利率的较新通知,从今日起,首套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为较低基准利率,二套房较低为基准利率1.1倍。

新快报记者从建行广东省分行方面了解到,今日起,广州地区个人住房贷款(不含个人商业用房贷款)利率调整为:对首付比例为30%、40%和50%三类客户执行基准利率标准,对首付比例为70%的客户执行基准利率1.1倍标准。

首付比例的确定是指按照今年3月份广州发布的通知,即无房无贷购房普通住宅首付比例为30%、无房有贷首付比例为40%、有房无贷首付比例为50%、有房有贷首付比例为70%。

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同样表示,根据借款人的信用记录及还款能力等情况进行综合定价,目前较低按基准利率执行。对于符合第二套房贷认定标准的,贷款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