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市市委书记陆治原在中心城区调研城建项目

2017-05-04 09:19: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渭南日报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陆治原深入中心城区,调研重点城建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突出群众需求,完善城市公共服务功能,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陆治原先后来到渭清路、310国道、前进路道路绿化提升改造等城建项目建设一线,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他对今年以来的城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城市建设工作量大面广、任务艰巨繁重,要继续发扬作风、再接再厉,扎实推进城建工作,为建设美丽渭南作出更大贡献。

在仓程路道路绿化提升改造项目现场,陆治原要求,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大量栽植本地适生树种,努力打造一批特色街道,进一步提升渭南的城市形象和品位。在金水公园和渭东新城项目现场,陆治原叮嘱项目负责人,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科学统筹、精心施工,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调研中,陆治原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突出群众需求,不断完善体育休闲、停车场、地下管网等城市配套功能,着力改善群众生活质量,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加快推进城建项目建设,抢抓时机、倒排工期,确保城建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要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把文明城市创建与环境整治、绿化美化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城市公共服务水平,让城市更加舒适宜居。

市委秘书长杨林,临渭区、高新区及市住建局、交通局、财政局等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