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五月天 渭南塬下的日子

2017-05-03 16:58: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勇哥

五月天的渭南,太阳开始发狠,晌午渭南西塬静悄悄的,整个巷道都没有几户人家了,大部分都在城里买了房落了户,几只杂巧飞过来飞过去,看的人心里烦躁。

院里的胜利刚从村东头他舅家回来,进门前捻灭了手里的烟头,虽说周岁28了,但还是不敢在他大跟前抽烟。走过灶房时,随手取了一瓶母亲装好的香椿辣子放在摩托的后备箱,朝屋里喊了声“大、妈,我走了”。伴着一阵阵摩托发车的声,屋里头传出一句话,“胜利,记得看一下,不管多少回来说一声,好叫屋里有个准备”。

摩托车奔驰在进城的渭蓝公路上,往北看,视线里就是整个渭南城,一个高楼挨着一个高楼,胜利在城里一家商贸公司开车送货,虽说是商贸公司,其实就是个小超市,超市老板代理了几样饮料批发,虽说只是开车,但还是要跑跑业务,一个月也能弄个三、四千块。

这次回塬上家里,是因为他舅给说个媳妇,碍于长辈的面子,非去不可,想起刚才他舅说的话,胜利心里很木乱,虽说家里现在房盖了,但人媳妇婆家非说是城里要有房,贷款按揭都可以,按正常人家的想法,这也不过分。

一边骑着摩托,胜利心里盘算着,现在自己有3万,一个月按照自己的工资月供特别是够了,可就这首付从哪走?

为了听他舅说这个亲,胜利请了一天假,这才过了半天,后半天胜利决定去城里塬下碰碰运气,可每次经过售楼部的时候,金碧辉煌的装饰和一排排看不懂的广告,总让自己觉得不自然,再听旁观者谈及价位,唉,接近4000的房价几乎是一个月的工资,说不清为什么,总是感觉和自己要的不一样。

临出门的时候听村里人说,西三路南头朝阳公园南边有个项目,不管是上塬还是进城都方便,价位也不高,胜利决定去看看,说不定还确实可以,村里都是自家人,应该不会乱说。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小区门前,马路牙子上古朴的墙壁上刻着百家姓,就好像老家以前大户人家的照壁,高高竖起的旗子上写着若干标语,“昨天,在公园里建社区;今天,在社区里建花园”,让人看着很亲切也是自然,感觉就像进了自己家门一样。

再看小区内,亭台楼榭,三两人群,砖瓦琉璃,无不透着温暖的气息,寻一个工作人员娓娓道来,这小区百家姓、姓百家。

按照自身的生活习惯,胜利心里有自己的想法,得弄个三室,自己一间,娃将来一间房子,剩下的一间父母来了能住,丈人丈母娘来了能住,总之一步到位,咱又不是有钱人,选一个地方一住就是一辈子,100多点的小三室就可以,这样不会浪费钱。

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小区也恰有这样的户型,102㎡三个房子,南北都能见着光,跟家里的一样,胜利甚是喜欢,和他以前看的三室不一样,别家的三室要么很大,要么不是南北通透,这算下来才30万出头,贷款贷个20年,一个月下来才1千多点,将来媳妇也上班挣工资,这点钱虽说不是九牛之一毛,但也占不了多少钱。

看着户型图的胜利,脑子似乎已经想象到了娶了媳妇后的美好生活,不考虑了,这就打电话给父母说一声。迅速拨通号码,胜利简要向他大说了一下大概情况,可老汉再沉默了半天后说了一句话。“你先回来,我们回头再说”。

这到底是为啥,房子可以,价格也合适,老掌柜有啥不满意的,满脸郁闷的胜利把深吸了一口烟……

胜利能顺利买到房子吗?他大为什么让他先回去?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且看下回分解!

搜狐焦点免费团购热线:0913-2074369

免费看房直通车预约热线 王师傅:18329377741 朱师傅:13571323197

【新鲜楼市资讯/全面楼盘信息/惊爆楼盘优惠/专业购房服务】

微信搜索“搜狐焦点渭南站”或“shjd2074369”关注我们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