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临潼一小区进出不便 业主集资修路重整陡坡

2017-05-03 08:47: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要说业主出门困难,有时候快递都找不到小区在哪儿,就是因为进出小区的路不好。”住在临潼一小区的刘跃水说,他们集资修路是为了方便所有人。

69岁的刘跃水老家在山东德州,退休后来到临潼和儿子住。他所住小区位于临潼区秦陵南路北侧的会昌路附近,“小区有112户,实际上只住了60户,以老年人为主。”刘跃水说,进入小区需要从会昌路东侧一条小巷进入,而且处于小巷尽头,生活很是不便,“进入巷子后还有个陡坡,车辆出入视线不好不说,有时骑车根本上不来。虽然还有一条土路,但也是坑坑洼洼的。”业主程建国说,“巷子没名字,我们就叫它会昌路陡坡。”

昨日上午,由业主程建国、刘跃水、魏生健组织起来的工人正在重新修整陡坡,特意把陡坡角度降低不少。“程建国是施工负责人,魏生健负责管钱,我是做后勤的。”刘跃水说,起初业主林永金准备自己出资帮忙修路,“我坚决反对,因为修路是为了所有业主,后来就商量着每位业主掏200元,林永金他们三个每人掏3000元,一下子就收到2.36万元。”刘跃水话音刚落,程建国马上补充,“林永金、师国华和他儿子刘德华每人交了3000元,其他63户共交了1.26万元,其中还包括有些没入住的业主”。

从会昌路进入小巷,两边都是自建楼房,“里面有两个小区和一所幼儿园,两边住户开始还反对修路,怕车辆出入影响他们,我们做了好多工作。”刘跃水说,“咱们自己修路没大机械,所以只能一点一点来,下一步向秦陵南路上的这条路还要打一段水泥路面,剩下的最起码要打个小通道,方便大家出行。”

昨日上午,在小区门口还张贴着业主捐款修路的公示,“这是为了让业主放心,我们是义务为大家服务的,并不会收了钱干其他的。”刘跃水说。正在这时,林永金驾车回家,问了修路进度后,他笑着说,“接下来还差多少钱我全包了,路修好了,大家出行都方便。”

来源:华商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