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豪润公园天下5套特惠房礼献五一 较高直减4.2万

2017-04-28 10:2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繁花似锦四月天,欢乐假期乐无限。又值五一长假来临之际,许多人开始制定“五一”计划,在休闲之余不妨也考虑下自己的置业大事——买房。豪润公园天下为回馈广大渭南购房者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五一期间特推出5套特惠房,超值优惠。舒适大两居较高直减3.8万;通透大三居较高直减4.2万。对于想在市中心购房的朋友们无疑是特大好消息。抓住五一特惠房,豪润公园天下助力您安家!敬请品鉴!

渭南市中心区域的豪润公园天下一直备受关注,其中豪润公园天下一直以优居住宅为人们提供舒适生活居住品质不言而喻。五一黄金周期间,豪润公园天下将推出5套特价房,以强劲特惠回馈新老业主。

趋势正好 抓住机遇

豪润置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匠心精神,致力于为城市提供更人性化的居住设计,无论是对于首次置业者,还是改善型购房者。渭南广大购房者更需选择这样的高性价比楼盘。本次,豪润公园天下以5套特价房,实现广大置业者对于家的向往。

城市核心 发展空间无限

渭南市中心的飞速发展是与目共睹的,商业地带的不断繁华促进区域价值增速。对于此板块的居住人群有一定的影响力。稀缺的板块,配套最为成熟。人气、财气同时壮大。豪润公园天下坐享繁华,实力不可小觑。

市中心公园旁 尽享自然资源

小区南门对面就是渭南市有名的中心公园——朝阳公园。政府斥巨资打造,成为市中心的一大特色,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水资源综合利用,生态环境平衡、休闲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生态公园,被誉为豪润公园天下休闲游乐的“后花园”。住在豪润公园天下,出小区南门进公园北门,惬意生活悠然自得。

优质教育 快乐成长

小区内建有尚城幼儿园,项目毗邻杜桥中学小学、三贤中学,实验中学、实验小区距之不远。成就孩子宽阔未来,尽享优质教育资源,成长快人一步。名师助力,学习无忧,并且随着教育楼盘一方难求的局面,未来房产将持续增长。

豪润公园天下二期“繁华里”市中心、公园旁、藏品大宅, 100-218㎡瞰景阳光户型荣耀加推 3000抵20000火热登记中!

品鉴热线: 400-683-0099 转 95590

品鉴地址:渭南市临渭区东风大街中段豪润御城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