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2017购房形势大好 但仍需居安思危

2017-04-28 01:58: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小萌

不得不说,2017年的渭南楼市是风起云涌,精品倍出,购房者在一片大好的购房形势下,成就了渭南楼市艳丽的春天。然而,虽然这一片形势大好,但未来渭南楼市的发展会如何还是个未知数,所以渭南购房者和房企更要懂得居安思危。

渭南2017购房形势大好

要说渭南2017购房形势大好,首先就应该说到渭南楼市新品竞出,从开年到现在,信达地产旗下的信达墅源、信达美墅、信达洋墅源等一系列洋房新品,碧桂园的进驻,海兴集团、新洲地产等大牌新品齐发,还有很多项目推陈出新,给渭南楼市注入新鲜活力,刺激了更多购房者的需求,形成一个良性的循环。

另一方面就是2017年楼市更多活动的举行,互动活动尤为频繁,激励购房者的购买愿望。更要提出的是渭南城区的拆迁改造,使得市场上的购房者数量增加,购房者购买力度也有所加强,更加推动了渭南楼市的发展,促成大好的购房形势。

渭南楼市未来发展

当然,现在渭南楼市的发展,都是经过之前长时间的累积达到的,而当这一时段的房源在之后更远的发展中被消化掉之后,如果没有更新的精品推出,“后备军”不能做出及时供给动作,购房者将有可能面临“无房可买”的情况。因此渭南的各大房企便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在渭南楼市未来的发展中,可以及时提供新鲜血液,保证渭南楼市有房可卖,渭南购房者有房可买。

同时,促进房市发展的,除了购房者的购买力之外,还有房企之间的良性竞争,渭南房企在不断推新品之时,还更要在同质产品之间形成良性循环,当项目增多时,供过于求,就必然会从优惠、活动等方面形成一个竞争局面,还怕渭南楼市不活跃?

渭南购房者与房企要居安思危

2017渭南购房形势一片大好,这是在本文文首就已经说过的,这对渭南楼市来说是一种“安”,但是购房者与各大房企还是要在这之中,产生危机意识,房企对购房者的良性引导少不了,购房者对房企的信任少不了,居安思危,才能让渭南楼市更好的发展下去,成就更多传奇成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