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四纵四横”渭清路提升改造项目 计划4月底完工

2017-04-25 09:12: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3日,天气晴好,渭南公路管理局工作人员在城区渭清路正抓紧时间做最后的冲刺。连日来,全体人员加班加点、日夜奋战,在确保安全、环保施工的前提下,采取边通车边施工的办法,经过20余天的紧张施工,于4月23日提前7天完成工程任务。

渭清路提升改造项目

据悉,该局承担中心城区“四纵四横”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渭清路(华山大街——乐天大街)提升改造项目,本次升等改造路段3.046公里,计划4月底完工。通讯员宋世钧本报记者崔正博摄影报道

(来源:渭南新闻网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