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翡翠公馆耀世开盘 演绎渭南楼市热销传奇

2017-04-22 20:10: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雪莹

2017年4月22日,碧桂园·翡翠公馆盛大开盘,瞬间点燃渭南楼市!开盘现场人气爆棚、盛况空前!此次开盘创造了渭南楼市2017开年来一大奇迹!千余名渭南购房者翘首期盼,抢房过程争分夺秒。耀世开盘,销售火爆,成为全城热议话题!

碧桂园·翡翠公馆耀世开盘

幸福安家,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4月22日清晨伊始,渭南体育馆碧桂园·翡翠公馆开盘现场早已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每位客户,排队签到、入场等候,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随着“正式开盘选房”的声音响起,焦急的等待的现场选房客户,便争分夺秒进入抢房大战阶段。层峰汇聚,数千位名渭南仕菁英济济一堂,不到一小时,碧桂园·翡翠公馆销控板上全线飘红,一时间震撼整个渭南!

购房者进场

等待区人山人海

万众瞩目 相信碧桂园品牌的标杆力量

碧桂园·翡翠公馆,由中国千亿房企、地产十强碧桂园集团实力开发,凭借25载奢宅筑造经验,携造城之势,打造渭南城市新名片,敬献渭南追求更高品质的精英人士。

碧桂园翡翠公馆

购房者开始选房排队

作为备受渭南瞩目的大盘,碧桂园·翡翠公馆自面市以来,就吸引了大批渭南各界菁英,营销中心也是每天人潮涌动。在渭南碧桂园开盘之际,数千名仕齐聚,现场等候区更是座无虚席,大厅内场面火爆,到场客户纷纷翘首以待,只为争藏一席精致洋房。这不仅体现出大家对舒适品质洋房生活的迫切需求,也体现出碧桂园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择居市府旁 让更多的家庭爱上洋房生活

碧桂园·翡翠公馆,板式电梯花园洋房,择址市府核心,圈层文化气息熏陶,区域内更是高品质的居住区。碧桂园以精装超低容积率打造渭南低密舒适洋房生活,七重立体景观、稀缺健康家园,此外,下楼即是游泳馆为全家人带来健康活力新生活。其物业服务,更有国家一级标准陪伴,让更多家庭爱上渭南的洋房生活!碧桂园·翡翠公馆实景示范区、样板间已经绽放,优美的生活环境,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争抢入住碧桂园·翡翠公馆,实现自己对幸福和对家的美好期盼。

碧桂园翡翠公馆

匠心洋房 以品质致敬渭南人居理想

碧桂园·翡翠公馆处处匠心铸造,以购房者的需求为主线,倾心打造碧桂园·翡翠公馆120-195㎡奢阔户型,满足全家人的生活需求。空间设计更是灵活多变,既预留了婴儿房,又可作为老人房,给家人多一份陪伴。超大中轴宽厅,可以纵享全家人的团圆时光!全明通透的户型,多功能阳台,让阳光与清风时刻萦绕身边。扩展的收纳空间,让生活从此井井有条……

碧桂园翡翠公馆样板间实景图


碧桂园翡翠公馆样板间实景

好户型、好实力、好文化、好口碑、好园林、好生活,在碧桂园·翡翠公馆展现的酣畅淋漓。正是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对舒心居住环境的向往,成就了碧桂园·翡翠公馆的匠心情怀,展现了其独特的居住魅力。

碧桂园·翡翠公馆始终认为,好的产品承载着每个人的家庭梦想,也连接着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多年来,从人居经典到人文情怀,碧桂园翡翠公馆始终坚持以精益求精的匠心品质,为广大渭南置业者奉献一处真正意义上精品住宅!

  碧桂园·翡翠公馆地址位于乐天大街与仓程路十字交汇处西南角

  碧桂园·翡翠公馆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417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