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豪润公园天下二期私藏宽景公园美宅 新品诚意登记

2017-04-17 20:06: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豪润公园天下二期“繁华里”,自面世以来,以其优越的环境资源、便捷的交通出行 的品质居住,毫无悬念的成为渭南中心核心区的领秀标杆,其一直是客户梦寐以求的理想居所。

据了解,自3月豪润公园天下推出二期中央宽景居住区新品以来,每天到访售楼部的购房者络绎不绝。9#楼和11#楼板式新房源更是受客户的追爱。客户对豪润公园天下的产品认可和信任不彰自显。为满足更多购房客户的置业需求,豪润公园天下珍藏新品即将应市紧急分批加推,机会难得,敬请把握!

私藏宽景公园美宅 诚意登记

渭南市中心核心区豪润公园天下,尽享市区朝阳公园稀缺生态资源,而本次新推的二期“繁华里”是豪润置业匠心打造的,居一期纯住宅与三期商住楼的中央宽景生态社区,出繁华入宁静。

市场稀缺户型 明星产品宽景空间

9#楼两梯三户主推99.92㎡温暖两室,户型方正全明零浪费,纯南向采光带宽景生活阳台。让生活更加舒服。动静分区,主卧精致布局,温馨飘窗,观尽世外美景,享尽舒适精彩生活。飘窗+大阳台,四季生活美景一览无余。

11#楼两梯三户板式高层主推140.94㎡三房。户型反正、南北通透。4.2米大开间宽景客厅,外连接1.8米观景阳台,奢华品味成就非凡生活。品质双卫明亮宽敞,主卧独立卫生间,华贵尺度空间,生活舒适宜居。主卧宽敞舒适,内置私密卫生间;转角观景露台,收纳明媚阳光,生活向阳,清风景伴入梦。从户型可见开发者对品质与舒适度的苛求,更显出开发商的良苦用心。

稀缺价值唯此独尊 品质标杆令人信服

豪润公园天下“繁华里”不仅有先进的产品,更有着丰富的配套,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生活中心,畅享便利快捷繁华生活。

市中心生态稀缺生态大盘豪润公园天下,总占地140多亩,项目坐领渭南中心核心区,商业核心地带,畅享中心朝阳公园的城市政配套,2.8容积率,42%的绿化绿,少有的情景式互动园林,让你365天全景观生态归家,每一次回家都是穿越花园的旅行。

豪润公园天下“繁华里”雄踞渭南品质核心,项目周边配套纯熟,渭纺幼儿园、实验小学、实验中学等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国贸商业中心、中国银行、国美电器、民生家乐超市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购物生活无忧,咫尺繁华。

豪润公园天下二期“繁华里”市中心、公园旁、藏品大宅, 100-218㎡瞰景阳光户型荣耀加推 3000抵20000火热登记中!

品鉴热线: 400-683-0099 转 95590

品鉴地址:渭南市临渭区东风大街中段豪润御城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