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验房日记——润典新城

2017-04-17 17:50: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渭南这两天的天气不敢说火辣辣,但也有了那么点夏天的味道。

这验房的网友和这天气一样也变的更加热情起来,小编被咱们“突如其来”的验房大军,吓了一跳。这不,有一位网友主动找到我们的“大本营”我们公司,带着小编和验房师傅去了位于估依巷的润典新城的家,一个三室的房子。

咱们设计师为汪先生制作的品面图

首先,咱们的验房师傅给汪先生做了相关门窗和电路线路的检查

接着给咱汪先生把墙体等墙面进行了测量

其次,我们的设计师也一直忙前忙后的在给咱们汪先生测量家里的面积为后来出设计效果图做打算。

在我们验房的过程中,汪先生是一个很健谈的人,咨询了很多咱们验房师傅有关装修的问题,咱们验房的师傅也一一解答了汪先生的问题,同时给出了很多相关的建议,而且汪先生告诉我们,他在装修的资金问题上是有一些紧张的,但是因为这个房子孩子上学要用,问我们有什么办法没,我们的装修师傅思来想去,推荐给汪先生有关装修贷款的事宜,而且我们一直在对比算账,最后选择了一个比较合理的方式推荐给了汪先生,从汪先生口中得知他并不是咱们渭南本地人,但却也生活了有20多年的时间,对咱们渭南可以说有很深厚的感情。

无论是门窗的质量还是电路的情况,这次的验房情况汇总下来,大体上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只是在书房的墙面上有些不够直,验房师傅建议后期装修时可以多抹些腻子粉,用来把不平整的墙面弄平整一些,并且给汪先生做出来特别的标注。

现在就等着三天后去领取由我们设计师免费制作的设计效果图。

在这里呢,小编建议工作比较繁忙的小伙伴,可以选择我们提供的验房报名窗口,也可以扫下面的“验房二维码”我们会有专业的验房人员和您联系,当然如果您想和汪师傅一样,来我们的“大本营”参观,也是可以的,小编备好茶水饮料,期待您的到来。

我们公司的地址:渭南市朝阳大街信达 SOHO 南楼(B 座)17 层   

公司的电话:0913-207436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