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花园洋房时代下的洋屋运动

2017-04-16 22:21: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勇哥

4月,是一个花香四溢的时节。4月也是渭南楼市各类产品百花齐放的月份,就在这一系列眼花缭乱的产品当中,唯独海兴集团旗下海兴·漫香郡的洋房产品令人眼前一亮。其实,早在2016年年末,信达地产三大花园洋房项目惊艳亮相,就已经展开了渭南洋房时代下的洋屋运动,市场兴奋,渭南购房者幸福。那么,到底洋房是什么东西,这样的产品在渭南发展怎样?前景又如何?

花园洋房的概念

事实上,鸦片战争之后,伴随着一批闯荡南洋的华侨归国置业,将一些西方建筑元素引入中国,融入了中国的建筑精髓当中,兴建了一大批二三层楼的建筑,这些建筑渐渐被民间约定俗称叫成了洋房。

如果给洋房的发展定个期限,我想说,是两阶段。改革开放以前的洋房,归为老洋房。改革开放之后出现的洋房,称为新洋房,洋房形态的产品在中国发展的特定时期,还是有断代的。

那么,徐志摩为何说中国的洋房更有文化?好像洋房比别墅更牛奔似的。

看历史,林徽因就有一间很炫的洋房叫“太太的客厅”,如果是徐志摩爱屋及屋也罢了,但宋美龄的嫁妆也是洋房,巴金在上海住的洋房自己起名叫赞歌集,孙中山先生同样住洋房,后来徐志摩先生实在耐不住寂寞,也在洋房里建造了与陆小曼的爱巢…

什么样的人喜欢住什么样的房子,这房子也就有了人的性格和品性。所以,洋房是随着中国名人史流传到现在的。

花园洋房的定义

那么,既然有如此优雅的背景,到底怎样的产品才能称的上洋房呢?

一般来讲,11层以下多层板式建筑,外国建筑风格明显,强调景观均好,绿化率比较高,普遍存在远郊区一带,一般首层赠送花园,顶层赠送露台,也有将户外绿化景观引入室内的情况。

请注意,这里的一系列阐述,有几个关键点在里边。首先,11层以下板式,说明楼层不是很高,户型全为南北通透;第二,景观好绿化多;第三,有花园和露台;第四,楼间距大。广义花园洋房所定位的客群仍然是中产阶级,而且有一定文化品位。

花园洋房在渭南

渭南是中国西北地区的内陆城市,不会像北上广深沈那样早早的收到西方文化的洗礼,自然而然,老式的洋房也是没有的。直到2010年以后,开发区金瑞·西高花园、九栋洋楼以及高新时代新城的出现,才算是渭南排名前列波洋房热。

这些洋房的代表性,首先体现在“新”字上,即把这个时代的洋房特征拿捏到手中了。

当然,这些楼盘都处于渭南高新区,地广人稀,土地价格低,房价也比市中心区域稍低一些,所以在产品定位上,也就只能是以奇货可居的花园洋房产品来吸引市场眼球,2016年8月份,作为渭南仅有的6+1花园洋房,高新时代新城单月劲销30套,创造了当时渭南高新区的销售奇迹。

其实,在花园洋房的定义上,就已经展示出了洋房产品的稀缺性和舒适性,但以上产品均不是完整意义上的花园洋房社区,无论是从产品的表现形式以及社区景观,再加上太多的商业产品、高层产品的介入,也略微让人显得遗憾。

英法意三国联军侵袭渭南,2017渭南楼市掀起洋屋运动

2016年年末,信达地产三大洋房产品——信达·墅源、信达·洋墅源以及信达·美墅相继推出,一时间风头劲胜,市场反馈也较为火热,到目前为止,仅仅半年时间,以上三大项目除稍晚推出的信达·美墅外,剩余房源已经为数不多。

2016年4月份,海兴地产海兴·漫香郡隆重登场,短时间内便吸引了渭南购房者的眼球。

信达·墅源院落洋房,126-243㎡私属电梯洋房住区,客厅面宽较大拓宽至7米,大面积赠送浪漫空中花园,下沉式庭院,百变创意空间。项目位于临渭区乐天大街与杜化路十字西南角。

信达·洋墅源129-228㎡英伦环景洋房,项目位于胜利大街与三贤路十字南100米路西。

信达·美墅,纯正的法式花园洋房,并以墅区品质洋房革新渭南城市人居,再启惊艳!125-220㎡院落叠墅、空中叠墅、宽景平墅,开创性打造7.4米阔景横厅大阳台,尊享南向三面宽景,赠送地上庭院、空中花园,独占3.3米层高,项目地址三贤路与西华街十字东北角。

海兴·漫香郡纯正意大利托斯卡纳花园洋房,整个园区连续半围合格局,小中庭花园和露台,开阔的周边和密林种植区,为庭院提供优质意式风情的景观效果。项目位于胜利大街与杜化路十字东南角。

以上三大产品无一例外的都位于渭南城市中心地带,高昂的地价下推出的花园洋房产品,在给购房者带来更高一层的居住体验后,彻底将渭南楼市推向了洋屋运动的浪潮。

洋屋运动前景如何

就市场反馈而言,渭南现阶段的洋房产品的的确确吸引了相当一部分购房者,尤其是城镇化进程如火如荼的目前,大量的拆迁户手握重金来袭,花园洋房确实给了这些群体一些往日独门独院的感受。

另一方面,在当前渭南楼市下,住宅产品竞争越来越激烈,各个楼盘都在绞尽脑汁的进行活动策划、市场宣传、价格战的惨状系,花园洋房独辟他径的差异化产品竞争模式,确实给其他渭南开发商带来了一些不一样的开发理念和思路。

搜狐焦点免费团购热线:0913-2074369

免费看房直通车预约热线 王师傅:18329377741 朱师傅:13571323197

【新鲜楼市资讯/全面楼盘信息/惊爆楼盘优惠/专业购房服务】

微信搜索“搜狐焦点渭南站”或“shjd2074369”关注我们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