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感受五星级的家 搜狐网友组团参观碧桂园翡翠公馆

2017-04-15 21:29: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雪莹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4月15日,搜狐焦点网渭南站带领众多网友参观碧桂园在渭南的 “劳斯莱斯”项目——碧桂园·翡翠公馆,可触可及的切实感受碧桂园的匠心筑房。

搜狐网友参观碧桂园翡翠公馆

搜狐网友了解项目信息

自4月8日碧桂园·翡翠公馆示范区、样板间开放以来,渭南全城市民追随。下午2:30搜狐网友已经聚集到碧桂园·翡翠公馆营销中心。顿时沸腾起来,前来咨询的客户有手拿图纸详细阅读的,有不断咨询问题的,销售人员客户接待工作应接不暇。

置业顾问带网友看样板间

在本次专场参观活动中,网友们不仅可以在售楼处了解项目与房源的情况,也可自主参观多套样板房,每一套样板间都挤满了看房网友。在样板间的参观过程中,网友们纷纷表示:这里的环境真心不错!

小编在现场看到,吸引网友参观人数最多的还是园林景观区,绿地如茵的真实草坪,别具一格的园林小品,珍稀难见的灌木乔木等等,令到场网友无不表示美得超乎想象。碧桂园·翡翠公馆打造美轮美奂的园林,曲径通幽的漫步小道,层次丰富的绿植点缀。将七重园林景观淋漓展示“四季有花、四季常绿”一步一景。碧桂园·翡翠公馆精心别致的园林设计让不少团友纷纷拍照留念。一切都那么趣味盎然,在这里,尽享悠然宁静,怡然自得的生活乐趣。

园林与雾气交织,小区内更加美丽,营造自然的特殊韵味。微小水颗粒与空气结合,吸收热量,蒸发降温,起到调节温度的作用,为赋予生命的公馆增添一丝神秘。

渭南碧桂园·翡翠公馆项目集碧桂园25年房地产开发经验,秉承“精工匠心”的开发理念,致力于将碧桂园·翡翠公馆项目打造成为渭南新行政区舒适人居典范社区,它代表着渭南未来生活的一种全新模式。

碧桂园·翡翠公馆利用不同的装修材料,装饰手法、时尚家具、灯光造型、典藏艺术品等进行装饰设计。奢华样板间彰显高品质的产品,高规格的服务。打造出渭南排名前列五星体验馆,让大家零距离体验五星级的家。

另外碧桂园翡翠公馆现场还准备了彩绘DIY和餐点,到访客户均可尝试。

搜狐网友到场除了可领精美礼品,还能现场抽奖哦,看这位网友就抽中了一等奖。碧桂园翡翠公馆示范区、样板间已盛大开放,欢迎更多的网友前来品鉴。温馨提示!品鉴打电话预约搜狐焦点网的免费看房直通车哦。预约电话:18329377741(王师傅)、13571323197(朱师傅)

碧桂园·翡翠公馆精装洋房看房手续正在办理中。现在示范区、样板间已经全面开放,购房者可随时到访参观体验。

碧桂园·翡翠公馆位于乐天大街与仓程路十字交汇处西南角

碧桂园·翡翠公馆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417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