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陕西信达VS四川男篮先进对决 开战在即

2017-04-14 17:0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信达杯 2017陕川男篮争霸赛

陕西信达VS四川男篮先进对决 开战在即

信达杯2017陕川男篮争霸赛将于4月18日19:00在陕西打响,2015年NBL冠军陕西信达男篮将坐镇渭南体育中心,迎战2016年CBA冠军四川金强为班底的四川男篮。此次与四川男篮的比赛,由陕西信达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渭南体育中心协办,陕西信达篮球俱乐部承办,是一场陕西男篮与巴蜀男篮的友谊之战,旨在促进双方球队的技术交流,同时为即将到来的全运会做一次热身比赛。

NBL是由职业篮球俱乐部组成的全国性篮球联赛,属于中国篮球协会三大联赛之一,也是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排名前列个“管办分离”落地的国家高级联赛。NBL联赛于每年5月开赛,是中国男子职业篮球少有的夏季联赛。

【陕西信达团队合影】

陕西信达2012年10月在中国篮协完成注册,作为陕西省少有支省级男子篮球队,代表陕西省男篮较高水平的队伍,为参加2013年度全国男子篮球联赛A组赛,俱乐部参股香港篮球俱乐部,将香港新丽宝队主场迁至陕西渭南,以香港信达队名义参赛。目前已在NBL征战了4个赛季,成为陕西省首支摘得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总冠军的球队。将代表陕西省参加2017年和2021年全运会,及各种省际比赛和全国性的综合比赛。

作为陕西信达篮球俱乐部的投资人,陕西信达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16年来扎根渭南,坚持品牌经营,良性循环发展模式,以市场为导向,以业主为中心,是渭南市排名前列家营造花园住宅概念的企业,排名前列家引入智能化社区概念的企业、排名前列家举办业主答谢会的企业,少有一家被省建设厅评为“较具人文社区”楼盘的企业。信达地产,凭借高质量的住宅产品和信誉,赢得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信赖,开发了信达洋墅源 、信达美墅信达广场等住宅、商业项目,一经推出,便被渭南市民一抢而空,受到了渭南市人民的一致认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