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纸鸢追梦 豪润公园天下亲子DIY彩绘风筝活动来袭

2017-04-14 16:1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纸鸢追梦 彩绘春天"

4月15日(本周六)小朋友们与爸爸妈妈一起来西二路豪润公园天下制作属于自己的彩绘风筝。

曼妙春光不可辜负,在最美的春天,约上二三好友相约豪润公园天下一起重拾童年乐趣,畅享亲子时光!

这个周六来豪润公园天下培养亲子感情和动手能力吧!妙趣横生的彩绘风筝DIY让小盆友可以发挥奇思妙想,在风筝上尽情创作,和爸爸妈妈一起绘制风筝,享受涂鸦的乐趣,激发孩子想象力。

豪润公园天下五彩斑斓的颜料和有趣的风筝等你来玩!

活动时间:2017年4月15日(周六)

活动地点:渭南市临渭区东风大街中段豪润御城对面(豪润公园天下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5590

繁华里公园旁100-218㎡升级新品公开登记

豪润公园天下二期"繁华里"新品盛大启幕,升级新品纯住宅交3000元抵20000元;车位交5000元抵30000元;储藏室交3000元总价优惠10%公开登记。目前主要推出的户型为两室100㎡;三室122-145㎡;复式209-218㎡。

豪润公园天下倾力打造专属渭南自己的城市公园豪宅,即是依公园而建,兼顾繁华与自然、独享城市最优的公园资源,凭借着这一巨大的优势倾力打造城市公园豪宅,给业主一个离尘不离城的生活,造就一个健康生态家园给您一个舒适的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