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4.15碧桂园翡翠公馆搜狐专场团购会 报名享优惠

2017-04-14 13:21: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5日搜狐焦点网,置家碧桂园·翡翠公馆特别专场看房团即将火热开启!碧桂园·翡翠公馆由全国知名品牌房企开发,城市展厅、示范区、样板间现已开放。看房享受额外优惠!报名热线:0913-2074369

碧桂园·翡翠公馆渭南市政核心区的一颗璀璨明珠。这周六!碧桂园·翡翠公馆专场团购会将在营销中心举行。为了搜狐网友的到访,碧桂园已经为你备好“礼品”,现场还准备了精彩的活动,互动也已经安排妥当,千亿房企精心打造,只为你在渭南有一个五星级的家。

渭南碧桂园翡翠公馆

参加搜狐焦点看房团,享搜狐额外优惠,不是谁都有的礼遇。碧桂园·翡翠公馆示范区、样板间已经开放,搜狐网友参团报名,不仅可实地参观,还享受额外优惠。优惠专享咨询电话:0913-2074369。

“人生得意,当选翡翠。”碧桂园·翡翠公馆位于渭南市临渭区乐天大街与三贤路交汇处(实验中学北门对面)。地处市政核心区,南面实验中学,西面临渭南市博物馆,北面是渭南市府办公大楼、渭南文化艺术馆。渭南碧桂园将倾力打造约120-195㎡花园洋房。洋房均为精装交付,使用率超高,国家一级物业服务,尊贵象征,世代传承。碧桂园集团25年来始终秉承“匠心精神”向成功人生致敬,更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凝练海内外项目丰富经验、洞察人的居住需求和生活感受,对产品精雕细琢,打造“智慧生活”新样本,为客户创造全新的居住体验,为业主提供满意的产品。碧桂园·翡翠公馆打造低密度宜居社区,将做到多面开间朝南,达到较好的通风和采光效果,并且项目采用了碧桂园3.0智慧系统,将给广大业主带来更便捷、更安全、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致献渭南脊梁人物。

碧桂园·翡翠公馆精装洋房看房手续正在办理中。现在示范区、样板间已经全面开放,购房者可随时到访参观体验。

碧桂园·翡翠公馆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4174

》》》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