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陕西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4月—9月在渭南举办

2017-04-14 09:09: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2日,渭南市召开陕西省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筹备会议。陕西省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4月—9月在我市举办。 

会上,渭南市体育局通报省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筹备情况和大会竞赛工作安排。各县(市、区)围绕各自赛事筹备工作进展汇报交流,就赛事安排进行对接和确认。

陕西省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是和省运会同等规格的综合性运动会,充分突显全民参与特色,规模大,层次高,设置项目众多,参与人数广泛。运动会各项目将于4月—9月在我市陆续开展。

副市长高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陕西省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落户渭南,是一次展示渭南、宣传渭南的良好契机,将有效推动全民健身水平提升,体现城市整体形象和影响力。各级各部门要凝聚思想,紧密团结,倍加珍惜,在新的体育格局下做好工作,全面打造渭南“体育+”,建设好渭南体育产业联系点。各县(市、区)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明细职责,狠抓落实,充分宣传,努力承担好各自项目赛事,拉动我市三产发展,带动特色文化、品牌产品积极实现“走出去”。把本届运动会办成展示渭南体育运动水平、促进渭南经济社会建设的盛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