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验房日记:法苑小区

2017-04-14 09:0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咱们渭南,购房完毕就是乐呵呵的等着交钥匙,等钥匙交下来,就开始惆怅这个房子内部到底如何?有没有什么小问题,针对咱们网友有这些顾虑,咱们搜狐焦点网特意给咱们网友安排这样一个“福利”免费验房免费出设计图效果图。这不,这周又给咱们一个网友同先生验了套房。他家的房子在咱们高新区的法苑小区,是一个97平米的两室房。于是小编就跟着咱们专业的验房师傅,一起去了同先生的家

首先,咱们验房的师傅给同先生检查了门窗是否灵活:

其次,检查了一下房子墙壁是否平整有没有空鼓的情况

再次,咱们的设计师绘制户型的平面图

最后,咱们的验房师傅给咱们同先生很多关于装修方面的建议。

这次比较遗憾的是由于没有联系上物业,水电没有通所以没有成功咱们周先生测试水电到底如何,不过,咱们验房的师傅已和同先生说好,说等三天之后周先生去拿效果图时如果通知了物业会帮咱们再专门验一次水电。

最后的最后,咱们的业主和咱们的验房师傅来了一次亲密的合影

这里我给大伙说一下,如果新房下来,想要着手装修前,必须把房子的质量等一系列问题验证一下,避免以后有什么小问题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这里呢,就把验房联系方式告诉大家。大家有需要的话就扫码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