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豪润公园天下】出繁入静 惬意悠然生活自在随我

2017-04-12 21:27: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豪润公园天下倾力打造专属渭南自己的城市公园豪宅,即是依公园而建,兼顾繁华与自然、独享城市最优的公园资源,凭借着这一巨大的优势倾力打造城市公园豪宅,给业主一个离尘不离城的生活,造就一个健康生态家园给您一个舒适的家。

我家在公园旁繁华里 惬意生活悠然可见

在这里四处弥漫着浮躁气息的时代,有一处地方,不舍点滴美好。经过时光的雕琢,呈现出一种动人的品质与历久弥新的美丽。能让身处纷杂中的我们,重归于岁月的温润静好,这便是豪润公园天下。

“我在花园种下满园芬芳,你在阳台闻得百花香。”社区的绿化风格以自然的清新为设计基调,同时营造轴线及入口绿化的对称气势。居于豪润公园天下,闭上眼,静下心,去品味这美丽的时刻、去融入这惬意的生活、去愉悦这休闲的时光、去陶醉这似画的风景。在小区中央为业主开辟出一块开阔美丽的广场,充分体现了景观的院落感,增加邻里的沟通,是孩子嬉戏玩耍的场所,整个广场以自然式公园的造景手法,使居民在都市中能享受到公园的自然气息。

大平层理想户型 开启阔绰品质生活

郁景致呈奉舒畅心情,理想户型成就品质生活。豪润公园天下二期【繁华里】中央宽景生态居住区,领路繁华深处的公园品质生活。100-218㎡升级新品,荣耀面世。以其悉心的规划设计和独具匠心的住宅理念。渭南层峰人士奉献一场城市舒居新格局。合理的空间配置,优质体现居住尊贵,引领高端居住生活潮流,为高品格阶层礼献高品位居家空间。2梯3户少有户型,露台、风景阳台、观景飘窗等设计,不仅通透舒适,而且让户外景观得到无限延伸,随时随地拥抱大自然。

人生旅途,花香满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住自己中意的房子。豪润公园天下位于渭南城市中心区位置,坐拥朝阳大街,东风大街两条主干道,领驭都市品质生活圈,荣享全城价值高地,将一城尊贵与繁华呈现于眼前。同时与居然之家强强联合,打造渭南地区品牌高档次一站式家居购物体现中心。此外,周边配套纯熟,渭纺双语幼儿园、实验小学、实验中学、杜桥中学等教育资源;国贸商业中心、中国银行、国美电器、民生家乐超市等一应俱全的便捷配套、优雅从容的生活节奏,时刻散发出璀璨的光芒,入住尽享无忧生活。

  豪润公园天下二期"繁华里"新品盛大启幕,纯住宅交3000元抵20000元;车位交5000元抵30000元;储藏室交3000元总价优惠10%公开登记。目前主要推出的户型为两室100㎡;三室122-145㎡;复式209-218㎡。

  豪润公园天下地址位于渭南市临渭区东风大街中段豪润御城对面。

  豪润公园天下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559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