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城市核心区位 铸就鑫润·紫金城非凡价值

2017-04-12 16:48: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勇哥

地段,从来都是渭南百姓买房的优选要素,之于渭南,当下较好的地段非前进路至三贤路莫属,而鑫润·紫金城所属的金水路,则成为了城市核心中的核心。什么是城市核心区?城市核心区是城市主要功能聚集地,是城市的精神中枢,是主导城市充满活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正是因为如此特殊的地段,从而铸就了鑫润·紫金城非凡的价值所在。

金水路——核心之处尽繁华

鑫润紫金城,坐落于金水路与金山路交汇处,稳居渭南城市核心成熟财富区,乐天大街与胜利大街双轴之心,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出入便捷随心,1公里辐射圈涵盖中心广场、信达广场、恒基商业中心、国贸商业中心以及一路之隔的果蔬批发市场,完善的商业配套让居住生活更加便捷。此外,坐中心,观世界,用一杯茶的时间,逛尽渭南繁华。

地段——除了升值还是升值

在渭南,考量一个楼盘好不好,第1就是看地段,在建筑质量没有大的差别的情况下,地段是非常重要的一条标准。地段不仅指现阶段的位置,而且还涉及城市未来的规划方向,如果能买到一个潜力地段的楼盘,就和买到一支潜力股一样,可能以小投入获得大收益。对于当今的购房者而言,地段价值胜于一切。地段好就意味着交通便利、位置优越、配套齐全、人口密集、拥有成熟的商业氛围。

渭南购房除了居住之外还有可能用于投资,或者只是刚需用来过渡,以后还会有改善性需求。一个地段能否升值,关键是看这一地段未来的发展状况和所扮演的区域角色。而像金水路这样的渭南优质地段,升值潜力自然无需多言。

项目近期动态

鑫润·紫金城项目目前1、2、3#楼排号阶段,优惠政策为交10000抵50000,跟搜狐团购额外优惠3000。此外,凡上门客户均有精美礼品赠送。

鑫润·紫金城项目规划8栋楼,目前在售1期1、2、3#楼,其中1#楼总高33层,1、2楼为底商,3-33层为住宅;2#楼总高33层,1楼为底商,2-33层为住宅;1、2#楼均为2梯4户,面积区间为88-135㎡,户型为2室及3室小3室;所有房源均为纯南北通透全明户型。

鑫润·紫金城项目3#楼总高33层,2个单元,2梯4户,1楼为底商,2-33层为住宅,3#楼面积105-131㎡,全三室,板式风格南北通透全明户型!

鑫润·紫金城项目位于渭南市临渭区金水路与金山路交汇处,项目占地73333㎡,建筑面积高达30万㎡,由陕西鑫润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采用大师级园林设计,量身打造景观艺术,绿化率高达40%,采用珍惜树种植入文化以及曲直结合线条设计社区道路,增加景观灵活性的同时,较大化人与景观的互动,因地制宜有能包容四季。

社区采用双广场、人车分流设计,车位比例1:1.2,中心广场、运动广场、高端会所等一应俱全。项目地处渭南城市核心区域,紧邻恒基商业中心、国贸大厦、信达广场等。此外,金太阳幼儿园、乐天小学、五里铺小学、南京路初中等教育资源环伺周边。

鑫润·紫金城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417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