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仓程路提升改造将施工 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2017-04-11 08:53: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记者从渭南市市政工程处了解到,我市中心城区“四纵四横”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前进路东风大街到华山大街、朝阳大街民主路至解放路已经完成了主车道的沥青面层铺设,并已经实现了通车。4月10日开始对仓程路、东风大街和民生街进行道路提升改造。仓程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将实行分段施工,届时,请广大市民根据路况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按照总体规划,此次仓程路道路提升改造中,对乐天大街以北的2.5万平方米人行道进行升级改造,对华山大街至北客站路面进行中修,对310国道至北客站的主干道进行开挖施工,届时将实行半封闭施工。其中:4月8日至22日对仓程路双王大街南100米至许村大街段机动车道实施改造,工期15天;4月10日至17日对仓程路华山大街至朝阳大街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进行改造,工期8天。 
  据了解,为了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今年,市委、市政府将主城区“四纵四横”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列为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其中市政工程处主要负责前进路、仓程路、朝阳大街、东风大街等路段的提升改造任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