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超级房企一季度火拼:碧桂园超万科恒大夺冠

2017-04-11 08:43:28 来源: 21世纪经济报道

随着碧桂园公告的发布,今年排名前列季度房企前三甲之争落下帷幕。2016年度季军碧桂园以1506.6亿元的销售金额超越万科、恒大,坐上2017年排名前列季度中国房企头把交椅。

同期万科、恒大一季度销售额分别为1502.7亿元、1069.3亿元,销售面积988.2万平方米、1129.8万平方米。

4月10日,碧桂园发布公告称,碧桂园及其附属公司,连同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2017年排名前列季度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506.6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664万平方米。

其中,公司权益所有人应占的合同销售金额及合同销售建筑面积分别约为1066.9亿元及1213万平方米。

1506.6亿的销售金额已完成碧桂园今年销售目标的37.7%。在2016年业绩发布会上,碧桂园定下了2017年4000亿的销售目标,同比增幅30%。

为实现此目标,碧桂园将火力全开、全线出击。研究数据显示,2017年排名前列季度,碧桂园无论拿地数量、拿地金额上,均排名首位。

碧桂园集团总裁兼执行董事莫斌表示,“现在碧桂园是一二三四五线城市全线出击,即哪里有市场,哪里就有碧桂园。”上述研究机构数据显示,2017年排名前列季度碧桂园在三四线城市的拿地面积与金额占比分别达72%、45%。

中银国际表示,碧桂园总可售资源为6160亿元人民币,其中1270亿元为已有资源,4890亿元为新增资源。预计碧桂园2017年实际销售额将超越目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