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这样的百姓家园 能按时交房吗?

2017-04-07 11:52: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勇哥

渭南百姓买房,最担心的是房子能不能按时交房,辛辛苦苦一辈子,如果到头来换到的是遥遥无期的交房,那可真是一件无可奈何的事情。就这个问题,勇哥今天来到渭南百姓家园,该项目1期工程将于2017年年底交房,大家从目前的施工进度来看,这样的百姓家园能按时交房吗?

刚刚进入百姓家园1、2#楼前,主干道前两棵丹桂已经就位,根据项目工作人员透露,目前项目正在进行的是区域绿化、楼体外墙保温等几大工程混合穿插作业。

按照渭南2017年楼市的情况,今年后半年到年底有很多项目都会交房,很多项目都是交房之后才会进行绿化,而百姓家园这样提前就开始做绿化,既保障了各类绿植、灌木、乔木的成活率,也可在交房前就完善楼栋周边环境。

“这几天一车接着一车的各类树种陆陆续续的都运来了”,正在进行绿植栽培工作的百姓家园绿化设计总监说道,“一般情况下,很多工程都是后半年做绿化,但随着冬季的到来,就无法保障成活率”,“现在刚刚春暖花开,百姓家园的绿化就已经开始了,因为这些东西到后期维护很麻烦,施肥、修剪、保养都很费时间”。

根据百姓家园总规划,该项目采用的是中式风格园林,绿化上讲究五重园林,但按照绿化设计总监的话,从高大乔木、乔木、灌木、花灌木、花卉、草坪等,百姓家园已经不止五重园林了。

看过这一番番场景,再回过头来看开始的问题,这样的百姓家园,值得我们去关注,也值得我们去选择!

项目动态

百姓家园二期工程4#楼总高18层,2个单元1梯2户,户型涵盖两室三室,面积区间为92.82-135.67㎡,目前优惠政策为交5000抵20000。

百姓家园是以“百家姓”为主题的文化主题公园,负一层的架空泛会所将设休闲茶水吧,游乐所,洽谈区,便民商店、诊所、ATM机、快递柜等一系列便民娱乐休闲设施,架空泛会所现已正式对外开放。

百姓家园位于临渭区华山大街中段,与朝阳公园一路之隔,由渭南宏信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31亩,建筑面积8.6万平米,70年产权,绿化率80%以上。小区自建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紧邻渭南铁路自立中学、杜桥中学、渭南师范学院、陕西省中医学校。9路、309路、316等多线公交途径项目,周边配套完善,华润万家、军民服务社、夜市一条街紧邻左右,生活从此无忧。

百姓家园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2551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