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挖坑复挖坑 渭南修路忙

2017-04-02 23:32: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勇哥

背景:阳春三月,渭南主城不见花开,却闻处处机器轰鸣之声,抛开四横四纵主干道绿化不提,大大小小路段一起开挖,如此常年挖坑复挖坑,您就不能一次性完工吗?除了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外,勇哥却想,对比渭南楼市各大房地产项目,如若能够做好从前期选址、定位、设计、开工、销售及后期物管等一系列统筹工作,这将对整个项目的运作、生存、发展以及渭南楼市整体竞争力将有多大的提升。

阳春三月,渭南处处轰鸣声近几日,渭南主城区主干道似乎到处都在施工,原有的路面被挖开,各种隔离设备处处可见,行人车辆均绕行而过,虽说是改善市民出行环境,但也有网友质疑,像韩马街,四号,老城街的路面都烂成什么样了没见修,好好的路面倒是修了又修,补过来补过去,像绣花呢!到晚上路灯更是月朗星稀,给人们出行和安全带来极大的不便!试问如何提高渭南的整体形象?修路、开挖、埋管、又开挖、又埋线、再开挖,挖坑复挖坑,渭南城市建设总是没有一套完整的、科学的、严谨的方案去进行城市规划。

抛开市政规划,房地产更操心

有句俗话叫举一反三,抛开市政规划,我们看看渭南房地产市场的基本表现,再走过2011年之前的渭南楼市黄金十年之后,除去像信达、新洲、豪润、宏信等一些大型房企外,大部分中小型房企在一系列管理上是混乱的。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大多数项目资金链不充足,陷入了盲目拿地,反复贷款的恶性循环。

2.自身资源、资质有限,导致一些重要手续无法完成,却又区域利润驱使强行开工。

3.无法形成完成的产业链,从而在建设阶段无法快速完成施工。

4.中小房企前期对于项目定位、宣传拿捏不准,有时甚至不能有效的掌握市场带来的反馈,无法科学、合理、严谨的进行数据比对,进而将项目后期销售工作陷入僵局状态。

就勇哥看来,渭南房企尤其中小房企,按原来的思维模式和经营模式已难以为继,大多数企业要放弃这种借钱,拿地,开发,销售的套路,要靠自己创新、模式转变以及投资和决策水平的提高,逐步适应市场的发展,企业和企业家,要有勇气革自己的命。

资源整合,细化产品、客群

自从2016年年末以来,渭南楼市随着外来大牌碧桂园、宏帆地产等房企的强势入主,再加上本土明星房企信达地产、新洲地产、海兴地产等差异化产品的独领鳌头,渭南中小房企要在新环境下如何做好管理,进而生存、发展?

我们先看看全国十强房企是如何做的,不论是碧桂园、万科,亦或是恒大、富力等,大牌房企从拿地到布局再到宣传,都拥有一条成熟自主的房地产开发链,几乎亲自承担了房地产开发程序中的各个环节。此外,这些房企无一例外都还是国内较大限度用资金快速周转来实现其风险防范的房地产企业。

就目前渭南市场现状来看,要做到上述这些无疑是纸上谈兵,但究其细节,还是有些要点值得我们去借鉴的,譬如在在产品特色化方面,渭南中小房企需细分客户群体,提供特定需求的产品,充分利用企业在先进领域的运作优势,形成差异化产品。在市场深耕方面,要求企业选择在布局成熟的市场深耕,避免盲目进入不明市场。在资源集中化方面,中小型企业更可集中优势资源,进行特定区域和市场的房地产开发。

搜狐焦点免费团购热线:0913-2074369

免费看房直通车预约热线 王师傅:18329377741 朱师傅:13571323197

【新鲜楼市资讯/全面楼盘信息/惊爆楼盘优惠/专业购房服务】

微信搜索“搜狐焦点渭南站”或“shjd2074369”关注我们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